這個嗎.........就閒閒來講一下
我最近文章被無名吃太多次了,同樣的東西打好幾次已經打的有點灰心了orz|||
閒話家常的也就算了,那種動過腦筋去思考的東西被吃了就覺得很無力啊


所以啊,決定發些無關緊要就算被吃掉也無所謂的文章吧!!!
至少總比那些好些前日子打的卻因為被無名反覆吃文永遠送不出去
倒不如先用些小東西來填填畫面吧~~~

所以我決定如鴨子所說的來浪費生命啦!
那個以前也曾風靡一時的●●測量器系列之『
靈魂量重器』測驗

覺得測出的結果有些還蠻妙的。

=================
名字 : 
(三字本名)
 -------------------
AV                  61.6 % 
(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XDDD 而且還高到不行的比例,笑道癱倒,有種痴漢的味道)
雪白的皮膚   37.8 %
(うそ!俺可以保證絕對不會是屬白的,還是說是雪百皮膚的AV女優之類的嗎?整個條件皆具)
堅強決心         0.4 %
(うそ!真的有這種東西嗎?還是說就算有也只是0.4%的比例)
一刀兩斷         0.2 %
(人家不跟你好了!切八斷!)

潛在性別: 男(看那個AV指數,老實說有時我也覺得搞不好上輩子是男的)
腦波強度: 極高 (app. ~120 %) 無我的境界之類的吧,會電波溝通,不過莫名的很喜歡這個指數
法力級: B+
通信性:
與「 神 」: [Low]
與「人類」: [High]←的確是很high
與「動物」: [Pass]←這到底是指略過的負面意義、還是all pass的那個正面意思啊?

=================
名字 :
tomoke
 -------------------
思念        63.0%
(其實這個稱號是為了知盛存在的,ともけ = 知毛XD)
伏特加   21.0%
( 喜歡喝酒,因為是知毛嗎!?比起這個我比較喜歡大餐後的冰啤酒之類的)
無禮貌   14.0%
(!!!!因為是知毛嗎!!?)
電影       2.0%
(老實說好像有3年多沒踏進電影院了耶?)

潛在性別: 男(這個為了知盛存在的知毛,結果裏性別是男,因為是知毛嗎!!?)
腦波強度: 中
法力級: A+ (因為是知毛啊!!!!!)
通信性: (為了如野獸般的男人的存在,果然是人神物三界共通無遠弗屆啊!!暴走全開)
與「 神 」: [Extreme]      
壇浦海宮城,無紛無擾的平家夢之都。你是海中神的眷屬,而我是傳達宣言的神使(妄想開)
與「人類」: [Extreme]   
因為是知盛專屬的(啊?)所以即使你講話再怎麼慢我都會耐心聽取的~~~(妄想再開)
與「動物」: [Extreme]
與野獸般的人之間最需要的就是電波溝通啊!

三冠王啊!!!

=================
名字 :
tasuki
 -------------------
微震       59.2%
(這是忍笑時的那份顫抖嗎!!?那個快演變成強震特報了啊)
納           25.8%
(鹽份攝取過高 = 血壓太高 = 貌青筋 = 抑慾過多= 暴走毛)
靜止       10.4%
(不動。  ................我可以解釋成恍神吧)
軟牛油     4.0%
(軟肚油、軟毛油,高血壓!)
巧克力     0.3%
(我懷疑這個趴數過低,俺可曾經自稱巧克力中毒症XDD)
呆             0.3%
(= 不動)

潛在性別: 女(總算回來了嗎?畢竟這個稱號也用蠻久的了,吸盡乙女精華之類的吧)
腦波強度: 超出測定範圍 (app. ~ 500 %)
我喜歡這個!終於要進化成電波的世界了嗎!?
法力級: B-
通信性: (經由以下由此可見,我已經脫離常人的精神世界了)
與「 神 」: [Extreme]
與「人類」: [Pass]
與「動物」: [Extreme]

=================

整理一下,就綜合而言
本名      → 整個很淫蕩的痴漢裏男人路線
真正的我就是暴走痴漢阿宅知歐啦~~~~~,的這個意思嗎?
tomoke→ 精神力極強,思念波及腦波無人能及三冠王,發萌最適
畢竟這是灌注著強烈的愛意再上面的名字啊,果真是知盛專用!
tasuki   →使用最普遍的稱號,數值平均,但其腦波有著無法比擬的內心小天地
那個爆表的腦波讓我非常的介意!

補充一下這個。


=================
名字 : 平知盛
 -------------------
少女的熱力     92.0%
(噗噗噗噗噗哈哈哈哈!!!這個高指數!!!你讓多少少女為之傾倒XDDDDD)
瘋狂襲擊敵人
   5.0%
(野獸要爆走啦!!!這個怎麼會這麼準啦!!!!!!!!!)
                       3.0%
(並沒有看錯!就是乖,這個大概類似在被望美馴服時比較安份的時候吧~)

潛在性別: 男(敢給我女的就掀桌,人家可是男子漢啊)
腦波強度: 中
法力級: E (因為是戰士)
通信性: (你可是海之宮神的眷屬啊!!!!)
與「 神 」: [Extreme]
與「人類」: [Failed]
與「動物」: [Failed]

這個讓我笑癱的到底是什麼奇妙的東西啊~~~~~~~~~
=================

今天好冷,冬天好冷、天氣好冷。
這禮拜終於注入了寒流第一波,溫度下殺12度之爽。

但冬天的好處就是!!!
可以穿著59字樣的外套趴趴走~~~!
就算天氣在怎麼寒,還是硬要穿上那件說薄不薄說厚不厚的外套XDDDDDD
你就招了其實根本沒多帶厚外套到學校


整個很懶,畫情景罷了。



風大到都變風(瘋)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