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許久,實在沒有更新的題材(?)
所以又從倉庫中翻出來了^^"

主人公台詞+內心 = 黑字
重要事件篇,也就是好感度高到足以跟結局相關的事件^^"  
 
事件:演劇練習(1)
今天也結束了一天啊…
已經不只剩一星期的時間了…怎麼辦…
(憂鬱啊…)
 
「……………………」
(停止停止!!現在只要想新聞的事情就好了)
(到時候再拜託鳳就好了!)
「啊啦?」「在那邊的是……」
 
「鳳君!」
「啊、早川學姊」
 
「…………」
(…怎麼辦,要現在拜託嗎…)
(但是如果被直接回答『不要』的話怎麼辦)
(不不、鳳君是不會說像那樣的話的)
(但是如果露出困擾的表情……)
 
「………」 (思考)
 
「…?」「早川學姊?」
「咦!?」
「您怎麼了嗎?正在發呆」
「啊、沒、沒什麼」
(…果然還是之後再拜託好了…)
 
「你在讀什麼?」
「演戲的劇本」(鳳式微笑)
「演戲?」
「今年的文化祭,我們的班級要演戲唷」
「現在不把台詞背起來的話,就不能跟大家配合了」
「這樣啊」「是怎樣的戲劇?」
「雖然是獨創的劇情但…」
「其實我被選為男主角了…」(苦惱)
「咦!?那不是很厲害嗎!」
「男主角是演什麼?王子嗎?」
 
「…………」(紅)
 
「……咦?該不會真的就是這樣吧?」
「…………」(默) 「…是…」
「嘿…鳳君是王子大人呀…」「正適合呢」 *ピッタリだね
「是、是這樣嗎…?」
「台詞已經背起來了?」
「啊、是的,大部分…」
「劇本我看一下」
「啊、好的,請」
「………」
「好,那我來幫你確認,要說台詞唷」
「咦…!?」
「是的,現在翻開的正是第一頁唷」
 
「那我負責讀女主角的台詞」
「……………」(紅) 「是、是的」
 
 
『在跟妳相逢的那刻開始,我就被您所吸引了』
『請讓我說出口吧公主,我是愛著你的…』
(嗚哇──,直球的台詞啊──!說『公主』耶…!!)
(這樣下去很害躁啦…!)
(啊、台詞台詞…!)
『這種事情,父親大人是不會允許的』
『您討厭我嗎?』
『那是…』
『請讓我聽妳的真心話』
『地位也好名譽也罷,就算要我全部捨棄也無所謂』
『只要讓您待在我身旁那就足夠了』
 
「……………」
(鳳君…竟然這麼適合這種丟臉的台詞哪…)
(似乎看到身為王子大人的鳳君了…)
 
(開始妄想目前的鳳,套上王子的服裝)
(唔──嗯,超適合的) ←妄想畫面中
 
「…………」(汗←王子服中)
「早川學姊…?」
「咦!?」 (妄想被打醒)
「……………………………」
「怎麼了嗎?」
「啊啦?讀到哪個部份了」
那個…該不會我搞錯台詞了?」
「啊、啊啊,台詞呢。  沒問題,並沒有弄錯」
「這樣嗎?太好了」
「想起來還挺小鹿亂撞的,真是逼真的演技呢」
「…………」(紅)
「如果正式上場也是以學姊為對手的話
  說不定就會非常的上手……」(別開目光紅)
「咦…?」
「因為以早川學姊作為對手所以就不會緊張了」(微笑)
「………」(什麼啊…是這個意思啊…)
「那個……」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不可以繼續陪我練習?」(紅)
「咦…?」
「啊、如果討厭的話也無所謂!」
「…我可以嗎?演技很差的說…」
「而且說來我也不是公主的料」
「早川學姊就已經很好了」(微笑)
(嗚哇──說這種事情的話會讓我有奇怪的期待啦…!)
「唔、嗯,那就…」
「實在是非常感謝您!」(狗狗害羞的微笑)
「……………」
(太純潔也是一種罪唷,鳳君…)
 
(之後拜訪)
「啊、早川學姊」
「陪我一起戲劇的練習實在是謝謝您」
「那麼高興的話,那以後隨時都可以再找我唷」
「是!」(狗狗害羞微笑)
「…………………」(果然是罪惡的笑容啊…)
 
事件:演劇練習(2)
到了網球場要採訪鳳
 
(啊啦?)
(鳳君….不在……..)
(該不會是……….)
 
到了走廊下
「啊、果然是在這裡啊」
「!」「早川學姊」
「台詞的練習中?」
「啊、是的」
「這樣可以嗎?練習時偷懶」
「……………」(小驚)
「騙你的騙你的,我會跟你保密的啦」
「謝、謝謝您」(汗)
「需要幫忙嗎?」
「咦,這樣好嗎?」「那麼就拜託您了」(羞澀笑)
「嗯」
 
台詞練習中
『如果你非去不可的話』
『那麼就請忘記我的事情吧』
『我才不會就這樣逃走』
『我是不可能會忘掉的,這點就算您也不也很清楚?』
『我一直都…...』(停頓)
 
「………………………」(紅)
「………………………」
 
「呃…….『一直都』……..」(紅)
「『打從心底愛著您』喔」
「啊、是的,雖然我知道但是…」
「嗯?」
「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害羞的笑)
「啊啊、的確……」「真是一發直球呢,這個劇本」
「……………」
「啊啦?」「在這之後,有親密的場景呢」
「……!」「雖然說是親密場景但只是看起來像而已!」
「靠近臉之後、然後再轉暗讓人產生誤會…」極力辯解
「…」「但總覺得心情好複雜…」
「咦…….」(紅)
「真好哪──對手的女孩子,得到好角色了呢」
「好角色…」(苦笑)
「但如果是鳳君的粉絲的話,應該會發出噓聲吧~」
「………………」(盯)
「…………………………」(紅) 「練習、還要繼續嗎?」
「啊、嗯」
「………………」
 
『我一直都….』
『打從心底愛著您』
 
「…………………..!!」
(咦…!?再接下來…..該不會親密場景也要…!?)
 
『請告訴我您真正的心情』
「……………..」
(啊、台詞….!呃….!)
 
『是真的唷,我也一樣…』
『我、我也一直對您….』
「…………………………」
『公主….』(臉靠近?)
「…………………!!!」
「鳳、鳳君…!等一下!STOP!」
「咦…!?」
 
「早川學姊?」
「………!」「啊、抱、抱歉」
「不,我這邊才是……果然造成困擾了吧」
「不是,並不是指這個…」
「咦?」
 
(剛才真的有一瞬間以為要親下去了…….)
(討厭討厭!指不過是演戲而已!我臉一定很紅,好丟臉啊~!!)
 
「…………………」「那個…」
「什、什麼事?」
「文化劇的時候…….請不要來看這場戲」
「咦……」「為什麼?」
「我並不想讓早川學姐看到」(紅)
「……………」「也是呢,會感到不好意思吧」
「啊、不…」(默)「……………是的」
「……………………」
「明白了!那我不會去看,似乎我也……」
(討厭看到鳳君與對手演的戀愛場面…)
「嗯?」
「沒事。  因為很不好意思嘛」
「說、說的是啊」
「但是加油啊!我會支持你的」
「……………」(苦惱) 「…是的」
(雖然說支持但其實心情也有點複雜…)
(演公主的女孩、應該很可愛吧………………)
「………………………」(怎覺得在忌妒)
 
(之後拜訪)
「啊、早川學姊」
「剛才的抱歉啊」
「咦?」
「沒有陪你練習到最後」
「那個沒有關係啦,學姊畢竟也要取材嘛」
「…………………」
(一人意識しちゃってたなんて 言えない…)


事件:拒絕演技
最終週資料採集完畢的家裡,週六假日
………………..
糟了
馬上跟跡部打賭的日子期限就要到了…..
「……………」
當然,在這麼段的時間之內
是不可能就這樣得到男朋友的
(….這樣的話….)
最後的手段!
看來非做『假扮男友鳳君大作戰』不可了!!
 
鈴鈴鈴鈴鈴鈴────(電話聲響)
「!」(嚇了我一跳~)
嗶  接起電話
「喂」
???『啊,是早川學姊嘛?這裡是鳳』
「鳳、鳳君!?」
(嗚哇….好可怕的時機!)
『是、是的,…………….怎麼了嗎?』
「啊、抱歉,有什麼急事嗎?」
『不、那個,要不要一起到公園散步呢?』
「那正好~」
『咦?』
「稍微有重要的事情要跟鳳君說…..」
『重要的…..?』
『我明白了,那就在公園會合好嗎?』
「嗯」
嗶  掛上電話
「……………..」
很好,已經無法回頭了!接下來就要保佑了….!
 
到了公園
???「早川學姊」
(鳳出現)
「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不,時間正好唷」
「是這樣嗎?太好了……」(笑)
 
「然後,重要的事情是指………….?」
「…嗯…」
 
果然還是要說哪……
『成為男朋友』之類的
但如果說不出口的話就要輸給跡部…..!
而且若是鳳的話…..!
「啊、那個啊!」
就算說不出口!能拜託的也只有鳳了!
 
「請你做我的……」
「……做我的?」
「請你做我的………」
 
 
「請你做我的男朋友!!」 (BGM中止)
 
 
「咦…………!?」(驚紅)
 
嗚哇──!我說出口了…..!
 
「男、男朋友…………」
「只、只是假的!」
「咦?」
「啊!只是演戲可以吧!只要陪我演一下戲!」
「………是演戲、嗎……?」
「嗯」「那個…因為有點事情…」
「………………………」
「那為什麼會拜託我?」
「咦? 這個嘛……」
「因為鳳君很溫柔,說不定會肯幫我的忙…..」
「看,又那麼會演戲」
「………………………」(皺眉)
「…鳳君…..?」
「……………………….」
「…不好意思」
「就算其他人也可以當是吧?」
「…………..!」
「說、說的也是呢。  果然還是不行呢」
「對不起,說了奇怪的事情」
「…不會…」
 
「…………………」
「…………………」
 
「對不起,我要說的只有這些了」
「…這樣啊」「那麼,我先失陪了」
「…嗯」 (鳳離去)
「……………………….」
(我還以為………如果是鳳的話應該會說OK的……)
 
果然還是討厭呢
正常根本就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假裝是戀人
 
鳳君,也很認真呢
 
說不定有喜歡的人也不一定
「……………………」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種真正失戀的感覺……
 
(隔天禮拜天)
「…………」「唉…」
因為發生了許多事情
無論如何今天非得要把新聞完成
為了在明天交出加油吧
 
「好了、完成!」
「嗯,我似乎還做的不錯嘛」
這樣一來雖然新聞OK了
但問題是和跡部的賭注哪
「…………….」
最後能拜託的鳳君也已經拒絕了…
 
「…………….」
啊、不行,再回想的話會更消沉
 
鈴鈴鈴鈴鈴────(電話聲響)
「!」(嚇了一跳…)
 
「喂」
『啊、早川學姊,我是鳳』
「咦!?鳳、鳳君!?」
 
騙人!?為什麼!?
 
『那個…關於昨天說過的事情……』
「嗯、嗯」
 
(怎、怎麼回事…….!?)
 
『果然我還是決定要做了!」
「咦!?」
『請讓我飾演學姊的戀人吧!』
 
「咦?          咦………!?」
 
『啊、該不會已經拜託其他人了吧?』
「沒、沒有!」    「…可以嗎?」
『是的!』『對不起,我並沒有想的太深入….』
「……….啊?」
『只是假裝而已』
『並不需要那麼在意的嘛』
「唔、嗯」
 
………『假裝而已』…?
『我希望能一直幫上學姊的忙,有什麼什麼就儘管說』
「…………………」「….謝謝你….」
『不會』 『那之後學校見摟』
「啊、嗯」
 
(掛上電話)
「…………………」
…到底怎麼回事
這樣子就可以贏跡部的說……

 
 
………但卻有點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