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的普通事件翻譯
一般而言就是大部分錯過不影響結局的劇情
除非是強制事件除外.....


===========================================
放學時間
(拒絕的情況下)
「啊啦?在那邊的………….是鳳君?」
 
「鳳君!」
 
「啊、早川學姊,辛苦您了」
「到回家路上之前不一起回去嗎?」
「啊、不好意思………..」
「咦?」
「我和冥戶學長約好了」
「這樣啊」
「對不起」
「真是的,不用抱歉啦」
「啊,是的」
「就這樣啦,您辛苦了」
「嗯,辛苦了」(目送鳳走掉)
 
「……………………」
(輸給冥戶了………….)
 
第二次(拒絕)
「啊、早川學姊,辛苦您了」
「該不會今天也在等冥戶吧?」
「是的」(鳳式微笑)
「…………………」
「冥戶也好幸福呢~,有這麼可愛的後輩」
「並、並沒有這回事」(紅)
(真好啊,冥戶………)
 
接受的情況(1)
學校門口
「啊啦?在那邊的………….是鳳君?」
「鳳君!」
「到回家路上之前不一起回去嗎?」
「好的」(鳳式微笑)
「………今天不跟冥戶一起回去嗎?」
「冥戶學長一個人留下來練習了」
「………………」
(這樣還是沒有贏過冥戶啊…)
=========================================== 
事件:歸途
「啊啦?在那邊的………….是鳳君?」
「鳳君!」
 
「到回家路上之前不一起回去嗎?」
「那個、我送你回去!」
「咦?」「但這樣不是要繞很遠的路嗎?」
「不會,只有一點而已」
「…是嗎?」
「………謝謝你,鳳君」
「那、我們走吧」(鳳式微笑)
「嗯」
 
(路上)
「………………….」
「鳳君啊,真的是很溫柔呢」
「咦………?」(紅)
「因為特地繞遠路送我回去嘛」
「…………………….」
「如果我說我是別有用心的話,會怎麼辦…?」(紅)
 
「咦!? 」
 
「開玩笑的」(笑)
「啊、啊哈哈……鳳君也會開這種玩笑啊….」
(真焦急~…)
 
「………………」(看)
「因為覺得學姊很危險」(別開目光紅)
「令人無法放著不管」
 
「…………………….」
「看起來這麼的危險嗎?」
「啊、不…………….」
「不好意思,說了奇怪的事…..」
「不會」
 
其實鳳君是這麼想的話
就算危不危險我也覺得沒什麼關係…….
 
「…那就拜託你了,鳳君」
「……….!」
「是的」(犬式笑容)
 
(之後第1次)
「鳳君!」
「到回家路上之前不一起回去嗎?」
「我送你回去」(微笑)
「可是這樣….」
「困擾嗎?」
「並不是這樣…」「……可以嗎?」
「當然可以!」(微笑)
「那就拜託你了」
「是的!」(鳳式微笑)
(唔──,果然很可愛……)
 
(之後第2次)
「鳳君!」
「到回家路上之前不一起回去嗎?」
「我送你回去」(微笑)
「……應該沒別有用心吧?」
「咦!?」(紅)「並、並沒有」
(哇~臉真紅~)
=========================================== 
事件:換裝之時
「咦?鳳君呢?」
 
「鳳君~?」「…………」
(不在….)
(正想要拍張刊登在新聞上的照片說)
 
???:如果找鳳的話他在第三社團教室
「咦?」
 
(日吉出現)
 
「啊,日吉君」「原來是這樣,謝謝你」
「…………」(閃人)
 
(不說半句話就走了)
(真是態度轉換太大了吧…)
 
「…………….」
(去社團教室看看吧)
 
「鳳君,在嗎?」「我想要拍點照罷了」
(把門打開)
 
「!!!!!!!」
(鳳正在把衣服脫一半中)
 
「…………!?」
「早川學姊……!?」
(迅速關上門)
「抱、抱歉 !!」
 
嗚哇───!真著急!被我看到了!
鳳君換衣服的場景 !!
即使這樣還是拍下照片了……我那可怕的記者魂
 
鳳的聲音:已、已經可以了 早川學姊
「…嗯」
 
(進入房間)
「…………………」
「………………….」(無言的沉默+紅)
 
(這什、什麼糟糕的氣氛….)
「抱、抱歉,沒有想到你會在正在換衣服」
「不、不,反正我也沒有什麼損失」(紅)
「……………………」
(既然這樣應該再看多一點才對啊…為什麼)
 
「…比起這個早川學姊…….」
「嗯?」
「剛才…………是不是拍照了?」(苦惱紅)
「……………………….」(才、才在想就被發現了….)
「抱歉,突然就反射動作….」
「反射動作……」
「這台是數位相機,可以把它給消除嗎?」
「唔…………」
「該怎麼辦哪……………….」
「咦!? 」
「因為鳳君在換衣服的照片,不是十分的珍貴嗎?」
「學、學姊…」(苦笑)
「似乎可以賣的很高價哪……」
「等、等等 早川學姊 !? 」(驚)
「討厭啦,是開玩笑的」
「說、說的也是呢,哈哈哈」(乾笑)
(其實我是認真的在想這件事的…)
 
「那麼,妳有什麼事情嗎?」
「嗯,我想要拍張新聞刊登用的照片」
「啊,好啊」
「那即使麼再脫一次也可以摟」
「咦 !? 是裸體嗎!?」(驚紅)
「啊哈哈,開玩笑的」
「…!」
「鳳君很快就認真了呢,真是可愛哪」
「…………….」(苦惱紅)
「請饒了我吧學姊…..」
 
(之後回家路上)
「那個…..」
「嗯?」
「剛才的照片,消除了嗎?」(紅)
「咦?啊、呃、大概」
 
「……………….」(汗)
 
「請好好把它消除」
「…………………」
(就算不是要刊登在新聞上,也不想消除啊…)
=========================================== 
事件:便當
選擇鳳「如果是鳳的話應該會高興的吃下去吧」
 
(到了網球場)
「鳳君~」
 
「啊、早川學姊」
「接下來不就中午了嗎?」
「是的,沒有錯」
 
「那麼來~,   你的便當」
 
「 咦!? 」「給我的嗎!?」
「嗯」
「實在是太謝謝您了!」(高興)
「不到哪邊一起吃嗎?」
「好的」
(學校屋頂)
「……………」(嚼嚼嚼)
 
「如、如何哪……」
「非常的美味唷!」
「真的?太好了~」
「早川學姊很會做菜呢,一定可以成為個好新娘呢」
「咦……」
「鳳、鳳君你說像這樣的台詞一點也不覺得害躁嗎………?」
「咦?很丟、丟臉是嗎?」
 
(……新娘啊…)
「變成鳳太太的人會是個幸福的人唷」
「咦?」(驚紅)
「因為鳳君既溫柔、又不輕浮」
「真好哪……」
「…………」
 
「啊」
(鳳的嘴角有顆便當)
 
「嗯!?」
「嗚呼呼呼~」
「怎麼了嗎?」
「臉上,有便當唷」
 
「咦………!」(紅)
 
「在、在哪裡!?」(抹臉)
「不是在那裡唷~」
「不要壞心眼請告訴我啦~」
「因為很可愛嘛」
「早川學姊……」
 
「啊,拿下來了」
「啊~…」(嘆)
「咦?」
「我想要把它取下來的說……」
 
「……………」
「那、那這樣,再一次好了!」(紅)
 
「……………」
 
「不、不用做到這種地步也無所謂啦」
「是、是的」(紅)
「………………」
(鳳還真是個好孩子…!)
 
(之後採訪)
「啊、早川學姊」
「剛才謝謝你了,很美味唷」
「真的?那麼下次再做也可以摟?」
「咦…」(紅)
「是!當然可以!」(高興)
 
 ===========================================
事件:吃醋?
「啊」「冥戶,早啊」
「唷喔」「早上真有精神啊妳」
 
「啊啦?」
「嗯?」
「你膝蓋,流血了唷?」
「啊啊,剛才有一點哪」
「又再進行亂來的特訓對吧?」
「像這樣放著不管是不行的唷,細菌會跑進去的」
「大不了舔一下就會好了」(汗)
「不行」「就算這麼說也沒有帶OK蹦來…」
「啊!如果是鳳君的話應該會帶!」
「我去問問」
「喂、喂…!」
 
 
「鳳君~!」
 
「啊、早川學姊。 您早啊」
「早安」「雖然很突然,但是你有帶OK蹦嗎?」
「咦?」「….有帶是有帶….」
「啊、果然」
「該不會學姊,妳哪裡受傷了嗎!?」
「並不是我是冥戶」
「冥戶學長嗎…..?」
「那麼,借我一個喔」
 
「啊、是的…」「…………」(默)
 
「怎麼了嗎?」
「早川學姊,妳跟冥戶學長感情真好呢」
「咦?」「怎麼了,突然這麼說」
「………………….」
 
「啊、我懂了!」
 
「咦!?」
「在吃醋對吧,鳳君」
「…………!」(紅)
「啊、說中了」
「…………………」(紅)
 
「放心吧,我不會把冥戶給搶走的」
 
「咦…..?」(驚) 「對冥、冥戶學長……嗎?」
「真的感情好好唷──冥戶和鳳君」
「OK蹦也是為了冥戶才隨身攜帶對吧?」
「真是溫柔呢,冥戶にはもたいないくらい」 (理解不能..)
 
「……………………」(默)
 
「啊啦?我說了奇怪的事情嗎」
「……………………」(苦惱紅)
「不、沒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