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到一段落,其實尚有約會篇與報導篇未翻
約會篇量大劇情短...............翻譯請不用期待||||


事件:告白────
(禮拜一,合宿行當天) 把鳳帶到了跡部眼前
 
跡部:…………………
「………正、是如此」
「我、我的男朋友正是鳳君」
跡部:…………………(默)
跡部:鳳
鳳:是、是的!(冷汗)
跡部:你啊,是不是被拜託的?
鳳:咦!?
跡部:拜託作為假男友之類的
 
沒、沒想到露餡了嗎!!?
 
「才、才不是!我才不會拜託那種事咧!」
「哪、鳳君?」
鳳:……………………
「鳳、鳳君?」
鳳:對不起!
 
(咦咦!)
鳳:……是早川學姊拜託我的
「鳳、鳳君…!?」
 
嘎──────────!!
為什麼這麼乾脆的招認了!
鳳君這個背叛者~!!
 
跡部:哈、果然哪 (俺樣笑)
鳳:但是,我覺得就這樣下去也好!(紅) + (跡部驚)
 
「……………………」
「…哈?」
鳳:就算是在單戀,但我是認真的喜歡學姊的!
「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這、這是什麼劇情展開啊!
難道說這也是演戲!?
跡部:………………(皺眉)
跡部:……所以?
鳳:………………(紅)
鳳:…僅此而已
跡部:…………
「……………………….」
 
 
 
『賭注是我贏了』
跡部像是說著其他人的事情那樣平常著說著。
 
 
 
廊下,鳳與主人公
「…………………」
「…………………」
 
「…鳳君……」
「…對不起,我幫不上忙……」
「…………………」
「但是剛才說的事情,全都是認真的」(紅)
「我、喜歡著學姊!」
「………!」「騙、騙人…!」
「……我並沒有說謊」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
「咦?」
「學姊選擇我演你的戀人」
「但是…聽到理由之後,即使不是我也行這點」
「…………………」
「不過如果學姊要找其他人當作戀人,
  就算只是假裝而已我也絕對不要…」
「這麼一想,我就……………」(紅)
 
……啊啊、原來
所以才突然說要做
 
「…對不起」
我,只顧著想自己的事情
 
「……………………」(看過來)
「那個………」
「可以重新再告白嗎?」
「……………………!」「嗯、嗯」
 
 
「…………………那個…..」
「我、喜歡早川學姊」
「如果可以的請讓我當妳真正的男朋友」
「…………………………」
「啊、當然並不是現在也可以
  那個、請好好考慮」
 
「……不行」
 
「咦……」
 
「不行」
 
「…………………………」
 
並不是現在這點、不行」
 
「…咦?」
 
「……………………我也,喜歡著鳳君」
「所以,並不是演戲,請你當我的男朋友」
 
「………………!」
「真、真的嗎!?」
 
「嗯」
 
「………………」(驚)
「…………………」
 
「鳳君…?」
 
啊、不好意思」
「總覺得好像在作夢……」(羞澀的笑)
 
「我也是」
(但、這真的不是夢境呢…..)
 
「早川學姊!」(正色)
 
「是、是的」
 
「雖然我年紀較小,並不值得託付…….」
「但我絕對會帶給早川學姊幸福的」
 
「所以,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唷」(燦笑)
 
 
 
 
在那之後──
「為什麼!最初不是約在暑假期間嗎!?」
跡部:吵死了!反正是你這傢伙輸了
「稍為寬容一點不行嗎!」
跡部:輸了就是輸了,放棄吧
「什麼嘛這個不講理男!!」
跡部:我可不想被妳那麼說(汗)
 
 
結局、賭注還是輸了
合宿期間以『經理』的名義,變成跟班『樺地二號』
……但是合宿期間,因為能夠跟鳳在一起
我也就想算了無所謂
 
跟跡部大吵大鬧後…………
鳳:…………………
「啊、鳳君」
「……該不會……剛才的、看到了?」
鳳:……看見了(汗)
「……………」
沒想到竟然會被看見……………
鳳:總覺得挺羨慕的
「咦?」
鳳:不是有越吵感情越好這句話嗎?
「不,跟那個才沒一回事」
鳳:是這樣嗎………?連說話的步調都一樣
鳳:啊啊,果然還是很羨慕
「所以我說真的,才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鳳:…但是……
「咦?」
鳳:………稍微有點忌妒(紅)
「………………」(…真可愛…)「鳳君」
「是的」
「頭過來讓我摸摸」
「咦……!?」「……………」
「……早川學姊,把我當作寵物在摸嗎?」(表情複雜的紅)
「因為很可愛嘛」
「…………………」
「我啊比起被人這麼做,還比較喜歡對人這樣呢」
「咦?」
「那麼那麼,請快一點吧」
「咦咦!?」
 
鳳摸了摸與女主角的頭
「鳳君……這樣真的很害躁耶…」
「因為我也很不好意思唷,彼此彼此吧」
「………………」
「為什麼感覺好像在摸寵物」
「因為很可愛嘛,早川學姊」
「……………………」(被回敬了)
 
其實這樣搓揉著頭髮
其實還挺舒服的……
 
「我啊,做鳳君的寵物如何?」
「咦!?」「這、這不行」
「為什麼?」
「說為什麼…………..」
「…………」
「那、做我的寵物怎樣?」
「………………」「…早川學姊…」
「什麼?」
「…………………」
「真是敵不過早川學姊呢………」
鳳露出了苦笑的表情。

 
 
 
 

只屬於我的,能好好託付的寵物
要一直一直在我身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