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的指間梳過妳的髮梢、滑過妳的臉頰 ;
由妳的雙眼顫動妳的睫毛、滴落妳的淚水




『因為我愛上妳了,這樣不成理由嗎?』
淌血,沿著臉的弧度。 滴落

寬闊的身影之下覆蓋著錯愕的小夜,索羅門虛弱的笑了
寬大卻纖細手指伸出,彷若觸碰易碎的瓷。 
撫上

『索羅門......所羅門............』小夜顫抖著
滴滴滴滴,落落落落
她的臉頰被染紅,仰著頭看著身軀上的面頰

『.....索羅門!』
微微嘶啞的音調,熱氣湧上了小夜的喉間

索羅門纖細的指間,輕輕的劃過了她的眉;撥過她額前的髮梢
『我不是說過了嗎?就算宿命上不允許,我仍然自願當你的騎士。』
摩梭著,小夜的頰上印上了鮮紅掌印
她握住了頰上索羅門的手。

手也印上了鮮紅

『不要哭』他用拇指輕輕拂去眼角的淚珠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紅色的漣漪由他為中心散開

『你不要再說話了,索羅門!』
哽咽的哭腔與擦不盡的淚珠滑落、滑落、滑落。

『不要哭,不要哭...........小夜』
另一手也撫上了張面容,不斷地拭落流不停的淚水。 
『妳知道嗎?如今在我的身軀裡因為有妳的血液,我才能體驗死亡』


多麼悲哀?
唯一能結合產生子嗣的雙方,也唯一只有兩人的血才能殺死雙方

在無盡孤獨的數百年生涯,我遇見了妳
是註定互相仇視,也是唯一能結合孕育結晶的存在

我很清楚,妳與妳的騎士哈吉
擁有著無法言喻的羈絆,在清楚不過。

問我為什麼?只是因為我愛上妳了。
難道這不成理由嗎?愛是沒有理由的,沒有藉口。
血緣的吸引也只不過是其中一條引導線

還記得嗎?當初在豪宅的晚宴?妳站在桌邊自顧自的吃著餐點
無視於被人群包圍的我

我邀了妳,彼此不知道對方的身分
僅僅幾分鐘的舞卻讓我覺得過了數十鐘頭
那時是我幾百年來最快樂的幾分鐘
那時我們彼此之間被吸引著,我感覺的出來

如果身分不在重要,如果立場可以拋棄
如果妳的身邊沒有哈吉......................................



即使這樣,我仍是你永遠的騎士





『索羅門.............』
小夜出乎意料的平靜,她擁抱著倒在自己肩上的身軀
現在已經沒有眼淚了,臉上的血印卻清楚的兩條淚痕


哈吉靜靜的站在小夜的身後不遠
他一直都是這樣,永遠躲在身旁守護著
像大氣,像微微的風,感覺不到存在卻一直存在

身為小夜的騎士,卻無法早一步感到她身邊
作為這點,他感到懊惱
看著小夜擁抱著的索羅門,他的眉間露出悲哀的神色
身為敵人、出色的對手。各種方面而言。

沉默寡言如他,哈吉無法像索羅門般說出愛
用著自己的方法,表達著自己的愛

雖然索羅門是在小夜的『為什麼』之後,才一語道盡。

自己心裡的某方面是羨慕著他的,毫不在乎立場上的隔閡
捨棄了自己原有的一切仍然追求著對小夜的愛




夜是黑的。
天不很冷,但風是涼的

颯颯的晚風吹著三個人影
沒有月影,只有發出微光雲霧。

 

 

 

 

 

 

BLOOD+血戰      是於2006年底時所看完的動畫
人與人之間的感觸非常深刻
一直想找機會打出自己的感想,與自捏(?)畢竟它讓我的胸口打開了一道裂痕

文章由12.4日就開始鍵入,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把它完成
主要是因為怕自己已經平復的情緒又再度翻湧(雖然現在已經在沸騰了?)
送出日期我還是算打完的日期今天好了。
  

 




自捏文?跟原著一點也不同,詳情請參照   BLOOD+血戰 這部動畫

原著中的索羅門,是一個人孤獨的懷著對小夜的愛死去
簡短,卻悲哀。
我希望他是在不同的形勢之下死在小夜的懷裡
所以這篇短文這是對他悲劇愛情下最後的犒賞。


哈吉與索羅門,這兩人算是故事中感情的要角
彼此的身分關係微妙,欣賞與敵視的矛盾關係之下交錯




,被小夜視為哥哥般的存在
小夜、陸、凱,是三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家族,猶如三兄妹。

凱對於小夜,出於對於妹妹般的保護慾,無法置之不理
這份保護慾,直到哈吉出現了之後變成了焦躁,連他自己也無法理解
故事從頭到尾從來沒有明確表示過自己對小夜的感情
但卻明顯可以看出他對小夜出乎親情的關切,為了小夜

衝動的大男孩拿起了槍,變成了冷靜沉著的男人。
經過成長,他明白了哈吉與小夜密不可分的牽絆,退位居於守護者
守護著身為自己家人的小夜,即使沒有血緣關係
在養父與如同弟弟般存在的陸相繼死亡後
小夜對凱來說是唯一的家人、也是最重要的存在

最終話的凱,背著接近沉眠的的小夜,踏著故鄉沖繩的石階
一切安祥非常。

國外奔波、數年輪轉
小夜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與凱與陸成長的故鄉
帶著沉重的眼皮、倚著凱溫暖的背、呼吸著沖繩的空氣。

『凱.........我好睏..................』
她對著背著自己的凱說道。

凱明白,確不想接受事實,對著小夜訴說著回家後的夢想
期待親手做的大餐、一家人團聚過著和平的日子
他顧作堅強,痛苦的輕聲笑著


小夜的手輕輕的由凱肩上滑落,空氣停止了。
凱沉默,靜靜的、靜靜的背著小夜走上石階
留下無聲的淚水,吞飲。


不知歷經數千個夜晚才會醒的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