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架,今天買了我人生中的第1隻角架

3000元的等級,我想,算是挺不錯的了



 





雖然,本篇的前文是角架







我所主要要講的,是擁有角架的今天

利用它所進行的一些記事



先前提過



苦於掃描器的報銷,總是無法將手稿上傳至電腦

因此,嘗試用翻拍的方法來將圖片上傳

但往往效果皆不是挺好

室內的暗度,拍照時總總會造成手震而模糊

因而矍然放棄



角架  拆封  拿出  架起  打燈  反光板

圖片就位.......................翻拍   上傳



模糊問題解決,但即發現另一項



亮度



晚上的室內,亮度是無可避免的問題

即使努力配合燈光及紙板替代的反光板

仍是會產生明暗上的色差

傳入繪圖軟體修改,僅能挽救黑線稿

鉛筆稿,色偏嚴重



因此,掃瞄器果無法避免為必定購入物





下面,是近1、2個月所畫的作品



《01》





這張

我想,因該是蘿莉路線的吧

拿起墨筆便開始龍飛鳳舞



慶幸沒鉛筆稿

翻拍後的後置顯得簡單許多








《02》

線稿上的不完全,因此無法去背






男性

乃我畫之公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