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難過,一想到就很難過
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流出


-----------------------------------------------------

我知道,這是上一代大人的錯誤
是他們的自私;是他們的自以為是
造就我們下一代的傷害,但受創最深的不是我

而是他們離婚時就已經出世,並已有想法的哥哥姊姊們
在最關鍵的成長時期,卻已失去完整
然而自己卻是幸福的出生便由父母帶大,體驗溫情
大哥與姐也許尚有母親撫養,但二哥呢?

完全是由奶奶爺爺帶大

我知道,但我無言
我沒有伸手擁抱他的勇氣,也沒有資格

因為我是幸福的長大
幸福的,並自以為是的和弟弟們吵架、口出惡言
                    自以為是的揚言再也不見他們

但,這也是代表著親情之間的羈絆

我和哥姊共有 1/2 的血緣,他們姐弟相處時
那自是他們之間的羈絆

但,我看著
卻永遠進不去

就缺少那完整的血、以及年齡上的代溝嗎?
最害怕的還是不被接受,即使我從小就崇拜的看著他們長大
--------------------------------------------------------------------------------------

今天,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
即使彼此間不常談話,我以為總是有種默契

但是,他殘忍的道出爸爸當年的錯誤
                           也道出了我和他們之間的差別


這是事實
可是,在我眼中的爸是完美,是個好父親
真的體認到,在哥的眼中,難道我不是個盡善的妹妹?

被討厭了嗎?
被推開了嗎?
我回的去嗎?
不,我從來不曾在那裡過

................我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