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熊熊的有一種想要再度崛起ACG遊戲電玩整理的文章的魂了!
一切都發生在整理那些亂七八糟日文混合中文的遊戲筆記時就慢慢的燃了 = =+

好像1.2年前還蠻熱中於此道的,可以持續的整理出許多ACG的感想文章以及謎文((?
現在都要談不談的,不然就是找其他雜七雜八題材東拼西湊
大概是近來對ABYSS的熱衷讓我又再度燃燒了啊!
(不過時機不太對,這幾天有技能檢定考....囧!)
這種心情大概就像越是在段考週,越是不故一切的在塗鴉是一樣的道理

大概自遥か3被Claear就沒有這麼猛烈的熱血沸騰啦
把房間整頓好之後、檢定過後,(然後期待不要被別的事情給吸引)就來發揮愛吧啊哈哈哈哈
原本是想畫些圖來湊合一下更新題材的,但現在的俺比較想打字啊吼~~~~!

因為書桌一直都在爆亂狀態,自用電腦(放在書桌上 + 年假的放蕩&熱忠於PS2主機的TOA)
讓我房間的電腦幾乎功能就只剩下音響這個作用(現在用的是有網路的客廳電腦)
所以在房間的功能就是睡覺與坐椅子靠在書桌上看書(是靠著,不是放在桌面 = =+)
我要燃え!!!燃え燃え萌え(?)~~~~~~~猛烈的熱血沸騰啊!!!

現在在逐步的把TOA的筆記給電子化ing
之前去買的劇情台詞大集真的幫了大忙啊,補足了很多細節肢體動作的描寫(因為用手抄太麻煩了= =+)
然後網王無人島系列的筆記,一年多前時是把草稿筆記(也就是本人才看的懂的文字)給正體另外抄寫
因為實在是大工程,當時大概只重抄了2/3吧,找時間乾脆直接電子化好了
不趁現在燃燒時做,之後熱情的ACG之火又要熄滅了啊~~~~~~~
俺想要瘋狂的整理遊戲筆記、找回那種看完銀他媽還可以截圖做白癡感想的瘋狂啊XDDDDD










嗯,然後這篇大概也是有感而發的吶喊罷了,一切都是未定數
講講喊喊而已,最後到底是如何呢?さぁ~な?(不過TOA打字是真的沒錯就是了,會不會斷頭啊....)



然後,有一點點在考慮要不要搬家到FC2的BLOG去.............不妙啊
並且我突然在想,搞不好這麼沒有動力的因素是因為俺現在都沒有在追銀魂動畫的緣故!!!!?
我需要銀魂的滋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