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所言,沒題材時問卷就會飛散而至
約上週前被暖媽點名,同樣因為排版問題所以到現在才補上


暖暖的媽媽~~為什麼叫暖媽?
因為我很喜歡你家暖暖,謝謝你給我的更新題材 ^^"



問卷大調查*(壹)----------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暖暖媽媽

<  2:  他是你寶貝麻?  >

可愛的同班同學

<3:你認識他多久?>

一年半以上吧?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不錯啊~知道如何打扮自己

<5:對他說一句話?>

謝謝你讓我更新網誌(?)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期中5個男生)?]

GIRL : 咩子、蟲子、鴨子、肉肉、蚊仔等很多
BOY  : 黑光先生眾人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我是濫情的好傢伙!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好姐妹!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愛她!(不喜歡的話怎麼會是好朋友呢?)


(参)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沒有。   如果不考慮妄想世界(?)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地點不要太誇張 氣氛好就是浪漫。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親書。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跟我ㄧ起去游泳(咦咦咦?)
and........
一起剝橘子皮!
俺剝完時順便拿起手巾握起我的手指   仔~細的1根1根擦拭手指(啊???)
啊,最好那個時候指頭還要是冰的!如果有凍傷的細紋更好
接下來就會拿起膏藥抹阿抹...........


這已經不只是說話而已了吧!為什麼是剝橘子皮 = =+


[5:想跟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有新歡時...........不對!我會腳踏多條船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蘆筍、蝦蟹、炸物( = 肥胖)

[2: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碳酸汽水、花茶類、清淡果汁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討厭。 只要再便宜點會更喜歡

[4:喜歡吃烤肉嗎?]

還算喜歡?我是肉鬼............吃肉不夾三明治

[5:愛吃火鍋嗎?]

喜歡,涮涮鍋類型
吃過巧克力水果火鍋,還不錯吃!
重點是巧克力要夠香醇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羽球、跑步
最近有點喜歡游泳(不如說是玩水...)

[2:接上題,為何喜歡?]

羽球:莫名的運動量可以很大,又可以很high玩下去的遊戲(是運動!)
跑步:因為不用任何技巧(喂)
游泳:好玩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會邊做邊笑的(?),羽球的對手必須讓我瘋狂的笑!
其餘?自己就夠了。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畫圖、玩遊戲、使用拙劣的文筆寫謎文
看著可愛的傢伙發萌←?

[5:喜歡跑步嗎?]

唉呀~我才回答過的
...........................雖然不是自發性運動。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沒有。 不過唯一會定期看的是戀愛巴士
music station轉到一定會停、探索頻道的(流言終結者)

[2:接上題,為何喜歡?]

戀愛巴士沒有所謂的結局,由側身觀察這些人們成長很有趣
MS是為了學日文及最新歌曲資訊

流言終結者。
這個節目是由一群菁英所組成的團隊。
節目募集各種民間傳聞
然後使用科學方法映證,確認是否真的能夠成立

看著那些精英們在瞬間使用各種公式記算出許多數值
以及不記成本的炸掉1台車子內心有種毫無理由的崇拜與爽快感!

[3:即時通幾號?]

請到個人資料區,裡面連MSN都有。

[4:最愛誰?]

父母

[5: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還看不出來嗎?

[6:有老公嗎?]

用想的就好

[7:有老婆嗎?]

好像認養了幾隻,順便還附帶一名女兒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嗄?看我心情。

[9:戀愛感覺好嗎?]

.................好嗎?

[10:鞋子穿幾號?]

老實說我從來沒記過。

[11:最愛的明星]

有很喜歡但沒有最愛。
梁朝偉、布萊德彼特、山下智久!

[12:最愛的場所]

一個人

[13:喜歡那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沒有品牌意識。 ENO的4B筆心算嗎XD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今年52歲!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據資料顯示,他真的比較老!
至少比阿麥先生老20歲以上~~~~~

[16:喜歡菜市場嗎?]

其實還挺喜歡那種生氣蓬勃的氣氛(?)說
不是黃昏市場喔!那裡的腥味很重.................

[17:都跟誰逛街?]

自己。
被老媽拖著算嗎?

[18:都跟誰拍貼?]

我跟你說喔,我沒玩過拍貼耶!
(稀~有~~~~動~~~~~~~~~~~物!!!)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台北地下街的電玩區?
台北的書店街?

[20:你現在幾歲啊?]

這題問的真準(啥)

[21:現在幾點?]

清晨5:32分。

[23:今天有見到誰?]

同學與眾老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有問必答、來了就收。感謝你們讓我更新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我玩過更多的嘿嘿(然後被吃文.......)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遠目....)

[28:有沒有手機?]

因沒繳錢被停話了.....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不說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口頭支持的到處都是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正的不少,熟的不多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對帥的定義很模糊,不好回答
細水長流的內在最重要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不敢想.......................

[34: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
我要去京都感受文化之旅的洗禮,拍一堆照片與題材
我要去鎌倉體驗歷史之旅的浸吟,作一份心得
我要去秋葉原敗盡限量精品,我敗我敗我敗敗敗!

[35:想生混血兒嗎?]

聽說混血兒都長的不錯?


問卷大調查結束。
終於結束了呢,再一次謝謝暖媽!
點名就不了,想要的話就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