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東西更新時莫名的就會來很多問卷。
這次是小不點所發的 "幸福的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天邊,感覺無事一身輕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和事佬(←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很愛做)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A:那是個不好的回憶.......((((遠目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只要我一天不脫離ACG大概一天就沒有

5.Q:最恨誰?
A:我沒得罪誰;誰沒得罪我

6.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A:有萌點。(High到爆)

7.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A:以金額決定一切

8.Q: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A:雙弟 

9.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    元千歲-   千言萬語
            sona-      はらり。ひらり,等非常多,以上是最近

10.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hyde -Season's Call

11.Q:妳喜歡什麼顏色?
A:黑白、藍綠色

12.Q:你的頭髮有幾根?
A:你數給我看(微笑)

13.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A:給我錢

14.Q:你現在在想誰?
A:多季史

15.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A:嘿嘿(?)

16.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視姦(喂)     ←電波示愛?

17.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家人

18.Q:在無名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A:麻吉才知道我無名 

19.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A:手指屬不完

20.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A:不想養寵物。雖然喜歡動物但是後續問題是很麻煩的

21.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A:喜歡吃的還不少,討厭吃冬瓜.....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A:不尊重

23.Q:最喜歡吃什麼樣的早餐?
A:粥類

24.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A:醒著讓它靜靜搖完

25.Q:過年要去哪玩?
A:每年都沒出去玩

26.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A:脖子很酸.

27.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A:我剛才才花3個小時搞完一張問卷

28.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A:

29.Q:你喜歡走什麼調調
A:中間偏低(?)

30.Q:如果可以忘記你希望哪一部分忘了?
A:交作業

31.Q::什麼是會讓你感到幸福?
A:萌的時候

32.Q:我們一起來跳房子吧?
A:喔!哪一天一起留著汗水的在操場上拿粉筆畫格子吧!

33.Q:最近特別喜歡的是?






這次我就不點人啦~ 想要的人自己來拿
小不點謝謝你提供網誌更新用問卷^^" 我竟然排在第一首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