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這個意思!
跟上一篇氣氛差好大XDDDD
(妳的目光又轉回彩雲國了嗎?)



因為爆走,所以發言是呈現瘋狂狀態!!!
原因是我再網路上無意看見的一張圖片~~~~~

一顆心摘成好幾瓣
同時顧及遙久3的感慨、同時又去關注彩雲國的種種
遙3系列告一段落,失落固然有,亦是千言萬語
但本命分為眾家的我,卻不能就此拋棄彩雲國,彩雲國是我的第二本命!!
段落後的承續,我又再度翻起了彩雲國物與小說,回顧與解析
李絳攸依然是上上之選,與藍龍連& 缥家白夜
至於陸清雅,那是位還要等3個月才能與台灣讀者見面的新角色
是個色氣十足,費洛蒙到處散發的壞心眼小子(?)以後再提(不就提了嗎...)
我相信他以後會與李絳攸的心之地位平起平坐!!!!






說起色器,重點來了!

左→右
茈靜蘭→ 藍楸瑛 → 李絳攸→  紫劉輝(惡意)
美男團

絳攸你裸足啊 !!! 裸裸裸足啊~~~!!  ////////  (爆走轉圈圈 小花滿天灑)
還有那個稀有到不行的家居馬尾頭~~~~~~萌阿萌阿萌阿萌啊~!!!!!!
啊...當然楸瑛那個(胸口)也蠻意外的&放下的長髮,但我畢竟是絳攸控啊!!!!
震撼度哪能比啊!!裸胸這種東西跟絳攸的裸足比起來只不過是小渣(咦?)而以罷了
光看是那內斂(?)的足踝交錯在身前就小鹿亂撞了(該不會我學忍足變成足控了吧!!!)

靜蘭還算是個可愛的孩子,如果也學絳攸大人裸足的話效果應該不錯,但是....
那個構圖擺3隻光腳會................搶去絳攸大人的風采吧?
因為那是一看就知道刻意擺出來的誘人動作,反而就沒有那麼衝動...(?)
畫面互相比對,左邊組完全是挑逗系列嘛......看看靜蘭微敞的胸口
(可惜炸不到我~ 炸不到炸不到~~~)

最右邊的?呵........完全沒有重點、完全沒有可看性,就算是那張臉,也完全不是俺的菜
明明就某方面經驗豐富(本人向楸瑛招認)卻擺出一幅純真的嘴臉
(所以說,就某方面而言正因為他是男主角所以我才渺視他............)

所以還是絳攸啊!!!! 家居服+裸足+ 招牌正字嚴肅臉(畫面唯一  )
又是一發正中萌之n 點嘎嘎嘎嘎!!!!!!!
(話說喜歡的類型果然是不同的作品有極大的落差..............)



前篇還在替知盛哀悼T.T
這裡又開始爆走了(再度轉圈~~~)雖然可惜沒有龍蓮&白夜(= 陽月)
(要龍蓮那位 天然呆 耍色氣也挺困難的....但白夜應該很有潛力...)
我說啊!我遙3的心還是在哭泣的唷!只不過彩雲心(?)是小花花啦啦啦

所以說我爆走了啊!!! 這麼失控的文章是如此的難得一見啊!!!
用上超難得的符號與不知哪來的啦啦啦嘎嘎嘎,絳攸先生您果然威力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