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浴血,卻安詳的躺在草地上
靜靜地........靜靜地...............
血沾染了他的臉、浸濕了他的衣
但初晨的朝光卻溫柔的覆蓋在那破碎的身軀





雪,融了

















這裡是哪裡?好刺眼.............



















啊......差點忘了......

這株花還必須要帶回去給她













動不了啊.....


手,緊緊的握住胸前的那束淡紫色的小花
那雖不起眼,但卻堅韌綻放
有如她一般的堅強的意志

陽光依舊;鮮血卻逐漸乾涸



啊啊......突然想起妳因為這件事情而對我生氣
為了和平,戰爭不是絕對;殺人不是手段

呵........是啊......也許妳並沒有錯
現在身處於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所謂的絕對可言了吧


啊.....好美




鮮雪漸溶;闇血漸去
冬末的戰平原,多少離合悲悽?但卻擋不住初晨時的美景
晶瑩白雪映射著叢生紫花,滿山遍野


是啊,妳知道嗎?
妳就像它們一樣,沾著鮮雪、冰寒當中卻能佇立燦爛
歷經挫折,卻總能無畏無懼

不管經過幾回,花仍會再度綻放
冬日降臨樹木也仍會枯朽
總是.....總是如此相同的景色歷歷在目












啊...................
還是動不了............

















好重.................

















眼皮好重.........................



















那麼就拜託您了....













晚安,心愛的人............

















安穩的休息吧.............................




感想。
看完某張圖的感想

要表現出那曾沉穩孤傲,但卻又被『她』削磨軟化的心
他是尊敬她的,禮遇的
雖有時會被那驚而一舉的發言而愣住
但仍是佩服她的

最後,仍是將一切託付給了她
那是他畢生的宏願



和平。


筆下為誰?見仁見智
我心裡有底
但,我不會說的

















===========================
事隔一年後的補完。
現下分類於遥かなる區,大至也心裡有底
稍有悔恨為,不知情的我當初被以為是同人劇情的同人圖所感動
事隔稍久才發現一切皆為事實!
在不知情之下我被不知不覺的捏到台詞、場景(同人翻畫)
且一字不漏,但心得創作都做出來了
現在有直接觸摸遥かなる,所以也就大方的擺出來
2007.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