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主觀,所以不接受
我不看
我不討論
我的線很複雜


知道自己在某些想法上彆扭的緊

我個人的堅持我個人貫徹
我個人的風格我個人實行

在很多事物上

我總是有很多奇怪的堅持
一般人難以理解的堅持

自己口中說出的『一定』
再關於堅持的事情上絕對是貫徹

因為主觀。



網路上,其他人發表對於該事物的個人見解
往往是一屑不顧

是現實的,務實的
在該相關討論中,我只尋求我需要的必要資料。

我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明白、自己去感受
那些別人的見解又何必?

不難理解想把自己想法分享給他人的心情,這無罪
淺顯易見是我自己的彆扭,前面提過的

是啊,扭曲到連自己都覺得害怕
會沉淪,所以不看;會憤怒,所以不接受
好多好多的思緒繃開、飛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