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更新blog的時機
個人而言────天時地利人和,乃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素
題材、情緒、現場的氛圍、聽的音樂、時間點等等。

所以這篇基本上就是因為缺乏以上因素做個簡略的現況報告
鄙人近期因個人電腦掛點(嚴重大掛,主機板燒壞又因零件過久無法維修兼沒有零件!)
又沒有多餘金錢維修,所以將它棄置在電腦公司至少三個禮拜有餘........
偏偏這三個禮拜沒有電腦的閒暇時課的消遣就是妄想(誤)

最近在玩的是
《リアルロデ-Real Rode-》《夢浮橋》這兩款
夢浮橋腦袋有構思光榮自圓其說的夢浮橋世界觀講解XD
以及一些有趣的角色互動,有時間在擺功略跟感想
(對,我現在只能用家裡的公用電腦打blog,根本不能集中精神....)

接著是
-Real Rode-
原畫是BL界很有名的由良orz(所以有時看到那個風格會出現不明聯想XD)
大概是因為我第一輪玩的角色剛好劇情是踩到我的疑似地雷?,所以評價是普普
(那種太完美的白馬王子+閃亮亮的紳士個性太沒有樂趣了,不會討厭但也沒有萌點)
但又因為某個角色意外大大的炸了我的閃光(咦!?),所以就產生打文的衝動了

總之有sad end結局的遊戲總之就是妄想開很大(所以遙3也是啊!!!!!!)
因此莫名的衝動讓我寫起了奇妙的劇情發展 = =
若是因為衝動而產生的文通常都是凌亂的把想到的劇情與畫面、台詞等寫在筆記本或白紙上
事後再找個夜深人靜的時候用電腦打字的方式整理
配個音樂來聽,增加想像力或氛圍來加強場景或著是情感上的描寫等

但對我來說打別的網誌不說,篇篇就是打短文等創作
最需要的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所以至少等我有閒有錢(維修費)有時間的時刻再說吧............
所以說,這只是近況報告啊

ps:
緋欠作夢妄想衝動文因為事隔已久(寒假),好像忘記我到底是夢到遼&慎司是做了什麼了....
若真的有人期待的話那麼還是盡量不要太期待,我這裡可是斷了很多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