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身體上的,也許精神上才更勝一籌。
好累,真的好累。(有情緒、惡言粗口)

累到好想哭,我可以當作麻痺了嗎?
顛沛流離好個顛沛流離,我到底多久沒回家睡過了?
學校睡三天、醫院睡四天,吃飯睡覺洗澡、醫院、學校、醫院。
醫院每三小時即使再怎麼睏意倦倦,還是非起床不可
醫院醫院學校還是醫院;草圖、水彩、草圖、還是水彩
修改、修改、修改、我不想修改,修改、什麼修改,去你他媽的修改 去你他媽的庭爸
還要住到什麼時候?惡夢什麼時候才醒的了?
專題會結束,苦過去了嗎?妳的病什麼時候才會好?割割割割割割割,不要割。
三個禮拜了,現在已經變的比我還輕,割什麼?我聽膩了,說什麼?
不要再跟我說一樣的話了,她會長命百歲,不用多說我也會一直陪伴
聽膩了,說那什麼話? [ 她活不久了,你們要多陪陪她 ]  幹,妳說的就算喔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我才不是什麼孝女,不要再說我是孝女
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不是為了給你們稱讚而做的

除了這些,其他什麼都不想管了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美在哪裡?什麼是美?痛苦什麼時候會結束?
告訴我啊!誰能給我答案?
專題令人生氣,生活令人生氣,這該死的忿怒令人生氣
也許你們可以冷處理,當做是個建議
但對我來說那是針對的衝擊,完全的把我的自尊踩在腳下
我不是啞口無言,只是忿忿不平卻又無法開口
真的很生氣,好幾年沒有的忿怒卻又令人自我厭惡,這將會是我印象深刻的不好回憶
心已經很疲倦了,跟剛才比我大概冷靜點了,最近的情緒波動總是很大,大概心疲乏了,平常心,也變的沒有這麼容易
但還是好累,累到哭不出來了,這種雖時可能都會「失去」的那種恐懼疲倦
能習慣嗎?我有辦法笑著習慣這種「失去」嗎?笑著習慣然後隨著時間等待著她的「失去」嗎?
我以為我能用習慣來面對所有的情緒,習慣誰的情緒、習慣誰的言行、習慣我不習慣的生活方式
我錯了嗎?習慣與彈性不是用在這裡的,根本沒用。
只要血還是熱的那一天那麼這種事情永遠都不可能學會習慣,我還是人。
好煩,真的好煩,做個永遠都不能在妳面前展露愁容的孩子、永遠不會哭泣的人
因為我要給妳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