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時期,暖呼呼的炭火溶卻了冰冷的版面
感謝藍藍奉上的問卷讓這裡多了一絲香火(啥)

問卷如下。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from  藍音
指定對象:愛德華‧艾力克(or 越獄風雲的麥克)

其實我有種想雙作答的欲望.....麥克啊~~~
 

Q1. 跟[愛德]邂逅的場景?
A:邂逅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是過程啊!
不知不覺維持五年的旅途,即使稍有分離,但卻仍不斷保持連繫的老交情啊!(聽你在放屁)

為什麼會來到這種漠原?我為喘著氣努力的想要跟上前面的愛德與阿爾
太陽好大、風好乾、喉嚨好渴,到底離車站還要多久距離呢?
[ 喂,妳走路的速度真的慢吞吞的耶 ]
愛德突然停了下來,轉過來這麼對我說著。

[ 真是抱歉啊,我生來腿就是比較短 ] 
落後了近10公尺,原本還有點小跑步的,聽他這麼喊著突然不甘心的越走越慢

[ 妳說誰腿短了啊!!!!! ] 愛德在原地跳著腳
啊啊....又冒火了[ 我說的又不是你.... ] 用著咕囔著聽不到的喉音,我小聲的抱怨著。
我決定了,我要走的更慢,就時速0.005km的速度進行吧!

[ ..........眼前比你還豆子的我都沒說話了,發什麼飆啦 ] 
已經夠熱了不要再讓我更熱了啦,不知道矮也是實用的道具嗎?要善用自己的優點啦
拿來騙吃騙喝,喔不,有時偽裝年紀反而是收集情報的好管道你不知道嗎?
邊走邊想著,我緩緩的仰起嘴角,故意用著優閒到不行的步調慢慢走向愛德

[ 妳妳妳!誰、誰是超級無敵小豆子啦 ] 
[ 好~是是,我知道了~ ] 還好我習慣這個模式了,付諸水流過耳不聽為上上之策。
不過,身高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 哥哥,好了啦 ] 阿爾緩住激動的愛德 [ 反正,你也讓她休息夠了嘛 ]
[ 休息? ] 這是怎麼一回事?
[ 我跟妳說啊,哥哥就是這種人,明明只是想停下來等妳跟上,卻總是喜歡用這種壞心眼的話惹人生氣,不要太介意啊 ]

[ ................ ] 我短暫沉默,將目光移向了愛德,想張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 妳、妳可別聽阿爾胡說啊,妳的腿真~的是有夠短的,也不知道要讓我們等幾次 ]
愛德扁了扁嘴,慌張的模樣看了讓我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 妳怎麼了?那個笑容 ]
[ 不,沒什麼。]  笑容變的更加的燦爛了
[ 真的很詭異喔妳 ] 似乎被看的有點發窘,他邊說邊轉身起步

[...........................謝謝 ] 原地的輕聲而出,比風還呢喃
不知道是有無聽見,愛德舉的背影輕輕的抬起右手,宛如說著"不客氣"
然後放慢了腳步,我跟上了。

====================
啥鬼啊這個~~~~~~~
總之,嗯 = =+
這與其說是邂逅倒不如說是妄想,或著是把某個把潛意識實體化的夢的延伸
詳細的設定,要靠記憶力、想像力與回想能力並濟了。

※跟[麥克]邂逅的場景?
應該是挖開牆的瞬間,看到一張臉的特寫之類的吧(踢飛)

對[愛德]的哪個地方最萌?
A:個性吧,非常有責任感又是愛護家人的好哥哥
決斷力、意志力、堅強的心。

※對[麥克]的哪個地方最萌

有點壞壞的笑容,略些勾引人(?)的說話方

Q3. 你希望[愛德]是S還是M?
A: ..........M?但我覺得偶爾S一下好像蠻有趣的
我並沒有特別的CP,想一想笑一笑(喂)
然後雖然有點偏愛力克兄弟但要講也沒什麼堅持之類的,所以是無節操(錯)
隨便吧,看他要上人還是要被上都可以啦

※你希望[麥克]是S還是M?

答案其實跟愛德的答案最後一句差不多,好像是全方位型的強者(?)
不過外表還是偏M,嗯,基本上我希望他是激S(啥 !!! 對,沒錯!)


Q4. 對於[愛德]的什麼動作很萌?
A: 動作啊......與其說動作,我覺得在某些劇情時那種堅決的眼神很棒耶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book19把插在肚子上的那根(XDDD)拔起來的時候吧
說來羅伊用火燒自己肚子時我也覺有小電,果然我有S傾向嗎!!!?

 ※對於[麥克]的什麼動作很萌?
還是那個有點壞壞的笑容吧

 
Q5. 喜歡[愛德]怎樣的個性?

A: 好像跟藍藍講的是差不多的東西
盡量不造成他人的困擾下,自己去解決問題的心態
雖然很有責任感但是也令人覺得很憐惜,有種把世上的不幸擁抱在身上的感覺
不過在這些的反差下,也有些像小孩子的惡作劇個性不錯
啊,我特別喜歡他的詭異審美觀!

※喜歡[麥克]怎樣的個性?
寧願背上是GAY的污名也要挖洞的決心XDDD,那個遮羞布是怎樣!!!
兄弟間的親情重視這裡也有感觸
 
Q6. 討厭的地方?
A:要說討厭還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當他什麼都吞心理時會覺得操心 = =

※ 討厭麥克的地方?
每次都把劇情以及現場搞的讓觀眾心臟從嘴裡跳出來

Q7. 希望[愛德]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A:  沒有什麼希望,行動是要靠自己產生的!(何)
現在的劇情發展我並不希望他變的跟我希望的相同,這樣才有期待的樂趣啊
如果說.....讓豆子繼續跟溫莉保持可有可無(壞蛋),或著是阿爾大反攻(那是啥)
...............的搞笑劇之類的?(聽你在妄想)

※希望[麥克]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能好好保護住自己的貞操(認真),不要到處灑花!

Q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A:   (推去撞牆)
我看他根本和每個人都有越來越好的趨向啊(癟嘴)

※希望麥克跟誰再要好一點?
這個問題非常困難.......每個都有每個的好啊!!!!

Q9. 描寫or畫[愛德]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A:
畫:目揪要炯炯有神,中分頭不要畫成別人、天線(重點),其實我也蠻少畫愛德的
文:講話的口氣要夠傲慢,不坦白與自信的部份也要強調

Q10.當家人的話會是?
A: 感覺隨時都被踩在腳下的笨蛋姊姊

※當麥克家人的話會是?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當他女兒會很幸福

Q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擬人)
A: 其實我好像畫過武士風的豆子.......


其實這根本就是別人吧!天線還很剛好的被擋住了XD
基本上西洋風好像比較合乎常理,不過日本學生制服有種莫名的KUSO感(個人觀感)
老實說有一天真很想畫偽武士集團鋼鍊
(最近一直在日本武士魂啊.....不過老實說上面那張也是去年的圖了= = )

※日式的麥克那是什麼畫面啊~~~~~~~?

Q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擬人)
A: 好像都不錯,我覺得時尚的配件或著是有直感的布料也蠻適合的
運動風不要說是頭上綁頭巾+吊嘎背心+超短褲+長襪慢跑鞋就OK了 XDDD

Q13.想跟他結婚嗎?
A: ..........就微妙吧,永遠微妙吧!

※想跟麥克結婚嗎?
我希望他牢裡選一個做大的其他通通是後宮!

Q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A:
我好想知道結局啊~~~~~~到底溫莉說出那句話的反應是什麼啊!!!!
如果再有多一點愛的話搞不好就會有續集了啊~~~~~~
(知者心裡有數XDDDDD)
絕對不會是漫畫的結局就是了。

※麥克啊!我的動力來自於其他人對你的愛~~~~~你這惱人的小東西(!!?)
 
Q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鴨          → 亞連                (雖然說是妳的本命,但最近看妳跟委員長感情也不錯,自選吧)
CAT      →    弁K                  (是說感覺妳還蠻常描寫他,不然九郎也可以)
高山雪 →    骸                 (其實自選最有愛的寫就好了)

咩豆子→ 雖然你最近對很多傢伙都好像冷感了 阿土伯啊、日吉啊冰帝的傢伙等等
既然這樣你就從遙3的以下名單自己挑一個吧,雖然覺得你是九郎派的
但看你最近滿口提的都是的樣子就這個也可以吧
不然還是說哪天你萌意大發要兩個都寫我也都無所謂XDDDDD
都不滿意就都寫個我認識的新歡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