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淚腺越來越發達
有好多的感觸總是輕易不能控制。


不知道。


今天看著國中學弟部落格的文章,那是我小弟從小認識的死黨
當然對方我也認識,小的時候也常常來家裡作客、而我也偶爾會去對方家裡過生日
當然的,隨著年齡增長看到會互相來對方家裡的這種儀式(?)也越來越少
因此我也漸漸與這位學弟較無交集。

當然的,這名學弟仍然與小弟仍有交集,雖然分班、雖然不同校、但卻仍常保連絡
彼此的友情並不因為學校的不同、生活的差異而淡化反而有增無減

有時很感嘆,最近常在想著,自己越來越不了解認識多年的好友
有時很感嘆,隨著時空背景的不同、彼此之間產生了新的友群與生活圈,那會互相淡忘嗎?

感嘆,對方變成了我越來越不了解,遙遠彼方的他人?

我媽說:
「友情這種東西,並不會因為時空背景的關係而削減
彼此出了社會,誰又保證對方與自己走上相同的道路?
每個人將來都會走上自己的路,而朋友這種關係並非這麼容易就能輕易斬斷不是嗎?」

但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彼此的近況、我想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我想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想知道在兩人之間是否還能有更多一點的共同話題?
我想知道即使無言兩人能不言而喻一個眼神就能會心一笑嗎?

這是那名學弟針對我小弟所打出的文章:
http://blog.pixnet.net/MetrosextuAl/post/3882709
那位"駒"指的就是我的弟弟^^
(噓,被發現了千萬不要說是從我這連的^^")

很有感觸。
有時我覺得能交到像這樣知你知我的朋友,實為人生一大福氣不是?
除夕夜晚,抽菸、喝酒、看星星,做著白痴的傻事、吐巢過去的丟臉的回憶
簡單卻深刻的時光,卻百感交集。

也許女性與男性之間對於情感的表達方式並不同
男性對於情感表達較為直接、坦蕩,有時互稱相稱句「兄弟」就讓人感到深深感心


我不知道。
有時想拉近彼此的距離卻又害怕弄巧成拙,戒慎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