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與其說是正經篇
倒不如可以說是區大會雙部長篇XDDD
這次的主題是 橘、手塚!

這兩隻(?)人的共通點就是說話都不怎麼很甜、凡是公事公辦的責任個性
也是不會臉紅的人選角色之二!
是說正經的人啊,難道就沒有臉紅的權利嗎!?
(雖說要那個手塚臉紅都非常的困難了............)

這兩人的優劣度互相比較各有特點,經過比較之下
橘在不動鋒扮演的是溫柔又嚴厲的社長(所以會笑←啥)
而手塚在青學則是嚴厲中帶著妥協 (然後有顏面感官障礙!)
在平常事件的對話之中,橘就是充滿著好大哥平近易人的個性

其實論好男人標準而言,橘已經到達標準了 = =+
成熟大人的典型風範 ( 註:15歲 )
在理性與感性間可以取得一個平衡點以客觀的角度衡量一切
當然啦!也許是因為有個妹妹(杏)的關係,所以真的是一個好哥哥啊!
橘跟他人不同的部份就是常常會有杏在亂入這兩個人XD



橘七夕時的邀約──
橘穿了浴衣!真不愧是傳統派的代表之一啊!
(..................其實這兩位社長都是日本傳統派的代表吧)
那件浴衣的樣式與配色其實我還蠻喜歡的,主調青藍色
雖然顏色還蠻鮮豔的但卻非常的適合唷

在攤販的路上遇見了也跟朋友一起逛七夕的杏

彼此寒暄了一番後,杏意味深長的笑了起來
[ 就先在這邊道別啦................嘻嘻,我不會打擾你們的 ]
橘也沒什麼反應(是開玩笑就當作聽聽就好的類型啊....)
道是巴先表態
[ 抱歉,突然把你約出來,造成誤會 ]
[ 啊啊,沒什麼,只是運氣有點不好罷了 ]

等等~~~被杏撞見到難道是不好的事情嗎你XDDDD
那到底怎樣才算是好!!

[ (而且───算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 ]橘小聲的呢喃
[ 咦?]
[ 啊~沒什麼,那接下來妳要逛什麼呢?]


當你沒什麼時候其實就有問題了橘!

橘的呢喃這句話算是少數中讓我喜歡的key word
這是其中少見有點表達出自我感情(?)的台詞

杏亂入之二───

七夕不久之後的煙火大會,巴打電話到了橘家要邀請他
結果接到電話的人是杏!答應轉達女主角的話後又意味深長的笑著
[ 嘻嘻,我家大哥,就拜託你照顧啦 ]
等等!妳已經認定妳是小姑了嗎杏!!!?
雖然說橘這個個性基本上也算是需要人家推一把才會有所進展的類型
杏在旁邊一直看一定也很著急(笑)再不把哥哥推銷出去就糟了

橘這個人雖然說是個溫柔的好哥哥,不過其實還挺沒神經的
沒有什麼女性意識,出去運動用品店買東西也是自顧自的在跟店長交談
一談就是十幾分鐘,結果久等巴抱怨著好過份結果看到店內有拳擊沙包
開始毆打沙包來發洩怨氣XD

[ 什麼嘛橘さん你這個笨蛋! ] 巴毆打著拳擊沙包
[ 我怎麼了嗎? ] 橘剛好回來啦 !!!!!
 

然後不知道是無視還是沒聽見(應該是後者)
最後在巴的半推半就下卻變成是橘在打沙包,超威力重擊
還在示範腰該怎麼使力才能順利的使出力量
而且這個角色因為是沒有臉紅表情的人,所以有些事件是在是猜不出到底是什麼心情
某次說要去書店買書的事件
[ 該不會,你是要去買黃書吧 ]
巴妳也太猛了吧,別人就算了可是你講話的對象可是橘啊
[ まぁまぁ......男人的這一點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巴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所以說妳道底是理解到哪一點啊
[ ......咳 ] ←所以說這個反應是什麼意思
接著就自顧自的快步走去

你是在咳什麼啊,不予置評是嗎XDDDD
如果被開玩笑的對長是手塚,一定是非常正色嚴肅的說著
[ 現在開始學會開學長的玩笑啦(微怒) ]  [ 這種沒有意義的問題拒絕回答 ]

還有額投正中央那顆痣!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這個話題,果然還是發現了呀

說明一下,當攻略對象是三年級的時候
在九月份就會有告知畢業旅行與買土產的事件
依學校別做為分類
================================
(1)青春學園──台灣
是台灣耶!............其實畢旅到可以出國的程度其實也算不錯了
青學畢竟也是體育名校嘛~
(2)不動鋒中──京都
沒錯,就是大部分關東學校的畢旅都會去的地方
不過這個也常被列入是二年級修學旅行的地點....
應該算是比較普通吧?我卻莫名的覺得跟不動鋒非常的合
(3)山吹中學──沖繩
就是那四季常春島國~,不過至少能夠到島外嘛~
================================

冰帝&聖魯道夫因為還沒攻略三年級所以未知XD
不過冰帝一定是去夏威夷或著是某個歐洲國家的感覺吧~~~

當橘(不動鋒部長)回來後巴提起關於畢旅的話題裡面出現了一個選項
[ 京都的大佛如何? ] 毫不猶豫的按下去了
[ 等等,搞錯了吧?大佛不是在奈良嗎? ]
[............................. (糟糕,我一看到橘就想到大佛) ]
這個心之OS也太有趣了吧,雖然我明明也知道奈良的是大佛
卻也理性喪失的點了京都大佛,所以我的腦回路在這跟巴是一樣的|||
然後土產買的是京都名家的髮夾,我還蠻好奇是什麼圖案
京都風的和式圖騰本來就很受青睞,既然是名家那麼應該品味也非常的不錯


一路劇情到尾,橘是在對話中讓人感到舒服的人
因為實在是太穩重了,連在結局時對巴提出對於不動鋒未來的期望
以及期望兩人未來能夠攜手更上精進的網球邁進時
仍然是一路穩到底,強壯鞏固的做出宣言
雖然沒什麼甜味,但卻令人不禁的產生 "啊啊....真是個好人"
直得信賴的託付感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