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球部學長們(對話中看來)的印象
元氣滿滿、樂觀過頭、不像女生(?)、未諳世面諸如此類



遊戲中基本上我都把她培養成力量型選手(比較有利嘛…)
網球論類型而言分  反擊&攻擊型
我的這個赤月巴在比賽時若以其他角色的觀點來看,應該很猛吧….?
首先是發球後馬上上網,拼命的截擊殺球
(發球上網是慈郎的絕活唷~只是他用的是短截擊、我是扣殺)
然後育成又是看重力量,因此會有數次把對方球拍打飛的狀況發生
只是這個還好,不過重點是要看對手啊!雖然正式比賽是雙打
可是在校內排名戰所對打的對象就是青學網球部的那幾位呀!
 
第一場排名戰對手:乾。 
戰前台詞:「依照我的資料顯示,你只有5%的獲勝機率」
(比賽不是打完整場6分,而是依照當時能力而從4比4、3比4、4比3開始比)


劇情妄想───
[ 唷喔~ 那個ㄧ年級的跟乾打竟然能撐到3分有兩下子呢 ]
菊丸站在球場外甩著球拍看著這場比賽,戰況3比4。
 
此時ㄧ陣扣殺 (3比4後就換手變成是玩家我比啦!!!!嘿嘿嘿!!)
[ 喔啦喔啦喔啦!] 巴抓緊球拍,擺著架式興致昂昂的喊著
(喔啦那句….是女主角預設技能中所喊出來的台詞 力量+50%…暴力啊...)
前方飛來了乾從前場快速打出的ㄧ記高吊球
[ 啪! ] (看我用力按○鍵+→號,強力一擊)
[ 如資料所料 ] 乾冷靜的跑向球飛去的方向
[ 嗚喔! ] 球拍硬生生的由手中飛出
全場一陣嘩然────


[ 嗚挖….這是什麼怪力呀,喂?大石你看到了嗎?有在聽嗎?] 菊丸發出誇張的狀聲
[ 這、這真是太棒了,沒想到除了越前外,也有這麼強的人物,今年的青學真是後生可畏啊 ]
身為前輩的大石興奮的讚嘆

乾緩緩撿起了球拍,盯著手腕
[ 超出預料外的力量啊…. ] 他慢慢的推了下眼鏡,發球!
巴強力回敬一陣反擊,直接衝往底線預備扣殺
[ 什麼 !? 上網截擊! ] 來不及收手改打高吊球的乾,已經將球拍揮出

咚─────
方才揮出的網球現在已經在身後的地上旋轉…….冷汗不禁的冒了出來….
(這傢伙,真的是網球初學者嗎?明明才剛開始學兩個月而已…真是可怕的吸收力啊)

戰況兵敗山倒,原先領先1分的乾,卻在對方追第4分的時候一口扳倒
「6比4,比賽結束,勝者、赤月巴!」台上的裁判喊出比賽結果

因為所以,培訓成力量型的女主角就會做類似以上的妄想XD
好啦!其實因為玩家不是初學者!!!!! 才有相應的技術做角色培訓啊

[ 喂,乾?你竟然輸給女孩子耶 ] 菊丸揶揄的說著
[ 不僅是如此… ] 乾緩緩的看著他顫抖的手腕
(光是數次接她的球就這樣了………看來這次出了個不得了的人才啊)
他心想。


好爽啊!超爽的!
想當初我玩第一輪時輸給乾,竟然還給我落什麼
[ 這是理所當然的,經過這局後再稍作修正、勝率將會提升到99% ]
啦啦啦啦~~~~然後第二輪熟悉後我就學乖啦~~~硬就是要打贏你!
 
還有依照我(玩家)的打球型態,與桃城組隊雙打時根本就是火砲戰隊嘛!

劇情妄想───

[ 看我的、垂直扣殺球! ] ㄧ陣強力殺球飛出



看著眼前的雙打對手,竟然是不同以往的雙前衛組合
[ 竟然兩個人都站在網前,真是囂張的攻擊型態啊……….] 赤也呿了ㄧ聲
[ 看來我們也不能示弱啦!] 他回敬強烈的一擊

這是場幾乎窒息的激烈比賽。
高速的球不斷穿越著場地左右、扣殺後對方卻又能搶先截擊,不斷的反覆來回。
目前6比6搶7延長

比完賽趕來看混合雙打的乾分析了現有戰況
[ 桃城與赤月同樣都是攻擊型的網擊選手,這兩人的攻擊型態非常明顯。不過這次的對手切原赤也,也同樣是非常強烈的攻擊性選手哪....,再加上具資料顯示還有位據說打斷多支球拍的力量型女網、原涼香,看來會是場苦戰 ]
[ 接下來要等的就是對方體力耗竭後的失誤了,在這麼快的球速之下,回擊所要耗費的體力可不是蓋的…,桃城組雙前網雖然有些冒險、但似乎試擲得ㄧ賭的隊形 ]
[ 相對的切原雖然位處前衛,卻不能好好善用力量型原涼香的力量而把她擺在後衛…… ]


(嗯!因為電腦都是笨蛋不管怎樣組雙打一定都是排ㄧ前ㄧ後的組合啦!!!)
不過切原這場真的是苦戰啊….眼睛都不能眨一下,他發球跟截擊的速度太快啦
其實基本上我會喜歡攻擊型,除了把別人球拍打飛很爽之外(當然力量要高啦…)
另外就是雖然比較容易失誤,不過卻能速戰速決。

另外一定有節錄的劇情就是跡部&樺地霸佔網球場、然後調戲杏(?)的那段
論漫畫劇情,桃城與神尾出線組雙打,跡部很囂張的坐在地上看著戰況…
後來桃城接下樺地的球,跡部問了他名子後自動退出。

遊戲裡會跟青學內好感度最高的角色來到這裡,進行以上劇情
如果攻略對象是桃城或神尾那麼就會跟以上劇情一樣只是你選擇其ㄧ雙打

重點是!因為俺PK的對象是樺地嘛~我又開始以跡部的眼光開始想像這場比賽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 樺地發出了巨吼
ㄧ陣快速的張不開眼睛的球飛向桃城,咚───
球影就這樣飛略過他的身旁、落地。
[ 0 比15 ] 裁判椅上傳出了分數判定
(所以說、有時我忍不最會想唸組隊對象為什麼追不上球啊~~~~~~)

由巴發球,力道十足的猛勁。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 樺地回擊時不變的巨吼
[ 喝啊! ] 巴用力接下了此球 (你叫屁!!! 看我的○+ → 再打往反方向!喔啦喔啦!)

[ 唔… ] 坐在一旁的跡部瞪大了雙眼 [ 這女孩… ]

[ 嗚喔喔喔喔喔!!! ] 再ㄧ聲回擊,ㄧ記高吊球飛往後場
[ 重心垂直跳打法!] 桃城擺出架勢、強擊、CG出現(?)
(這就對了啊,桃城!必殺技就是在這個時候用的)

[ 15比15 ] 再度傳出比分判定

(有趣….竟然有女孩子能夠接下樺地的擊球) 跡部手輕掩臉部興味饒饒
(還有那個重心垂直跳打法……..可不是說打就能出來的…)

這就是當我玩赤月時接下樺地球那瞬間的感想啊!
當時處於劣勢狀態,樺地真的每吼ㄧ聲,我回擊那瞬間(本人)就喊句 [ 你叫屁 ]
(其實我攻略的不是桃城,只是偏偏剛好是校內好感最高XD)

另外還有很多妄想爆點&吐巢點
ex:校內排名賽(初期)打贏校隊人的時候,妄想他人驚訝表情真的很爽

ex:與認真的不二雨中的PK(強制劇情)
人家是女孩子又只學半年不到而已你還這麼認真!而且當時還下著大雨
ex:不過是場意氣之爭罷了、龍馬你竟然對(遊戲中)網球只學2個月的女孩子
不斷的使用B式抽球&外旋發球,在旁邊觀戰的爸爸會哭兒子不會憐香惜玉啊

等等諸如以上,雖然有很多對女性不公平的地方(?)
校內排名賽是男女混合比這點(當然玩家都只能跟校隊那些男的單打…)
各個男角色比賽時都不把女主角當女孩子看這點等等諸如此類(要講人情也難吧XD)
但經過腦袋自動轉換,贏了之後的妄想那心情就會還不錯~

另外還有譬如說……(暴力型培育妄想)
[ 現在的局勢已經相當激烈、赤月不斷的使出猛攻、找機會上網扣殺 ]
[ 曾入選Jr選拔的千石該又會如何應對呢!] 
大會轉播間不容髮的不斷報告戰況

[ ……好強的力量啊,我的手都發麻了,沒想女孩子會有這樣的力量 ]
目前戰況5比4,千石落後一分。中場休息
[ 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ㄧ定要想辦法化解球的勁道……喂,吉川? ]
千石看向了雙打的隊友、吉川美咲。
[ 依照我的資料分析,力量型的以往體力無法持久、因此唯有盡量避免正面對決減少手的負擔為佳 ]
吉川推了一下眼鏡,理性的做出推論,喝了口運動飲料。
[ 差不多了,對方也準備要回場地了,走吧?千石學長 ]
[ 嗯…… ]

[ 比賽───繼續!] 裁判喊出

[ 等、等等,等一下好嗎? ] 
站好架勢的巴突然想起了什麼,朝裁判揮了揮手
[ 什麼有什麼疑問嗎? ]
[ 我、我可不可以去換一下球拍?]
[ 可以,盡速回來 ] 裁判允諾

[ 球拍?怎麼回事 ] 吉川與千石站在場內,看著跑向休息區的赤月
[ 我不也清楚~ ] 千石聳了聳肩

[ 嘿嘿...不好意思,我換好了 ] 巴拿著球拍小跑步的歸回原位
[ 那個球拍是…! ] 吉川的語氣不失震驚
[ 怎麼了?吉川?那個球拍怎麼樣 ]
[ ………比剛才所拿的球拍磅數都還要來的高啊… ] 她臉色略為陰沉
[ …!這麼說!!?]
[ 沒錯….球的威力會變的更強,驚人的是磅數越高重量相對的也越高,竟然還有這份體力使用高難度的球拍……況且本身擊球的力道就已經不小]
[ …………… ] 冷汗
 
 
(看來...........果然是場苦戰啊) 千石暗自心想

沒錯!因為已經是暴力型的女主角了,然後每次換力量球拍時就會自嗨的點XD)
這樣想來心情不是很好嗎?順便還有創作靈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