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好不要給我在一起!
我怒了!





這是發洩瞬間怨念用的 = =+

另外,我真的拖了很多文章沒有發啊!
隱約看見(?)遙3的角色們用著怨恨的眼神瞪著我



[ 怎麼?姬君?你不是答應過我要替我寫份英勇史麼? ] ヒノエ看似從容不迫
[ 之前介紹所寫與姬君間 "大展破敵、柔情萬千" 到底是怎樣的情景呢? ]他摸了摸下巴

[ 喔呀?真是傷腦筋的人兒阿,事情至今也過半年之久了呢......... ]黑光一閃,布幕下駭人的眼光凌厲
[ 身為軍師.....行事的效率,可是非常重要的喲,真的是無可救藥呢 ] 分不出是溫柔還是極端的笑顏

[ 毛...毛殿,我聽說....您曾經說過要替我撰寫份與.....與神....與神子....的.... ] 
敦盛不知為何紅者臉低下去了

[ 唷喔、是毛啊,我也很感興趣妳會怎麼紀錄呢?似乎你曾說過對我的部份很期待嘛 ] 
介紹時寫的最詳細的將臣,與其他人相比倒是不如何急迫

[ 毛殿,希望你不要辜負我的期待。這份記錄或許對源氏或著是兄長都是非常重要的 ]
(毛吐:九郎!我看你是個人私心吧!明明就是期待我替你寫篇九x望回憶錄)
[ 什.... ] 瞬間刷紅的面頰 [ 妳、妳在說什麼蠢話! ]
[ 給我適可而止點,什麼時候跟弁慶學會開這種惡趣味的玩笑 ]

[ 喔........?] 一旁的弁慶微笑更加的深刻了。

[ 好了好了,跟你們相比,我目前只是個 "有露肚皮癖的爽朗大哥" 呢,是吧?小毛~ ]
爽朗的大哥,露出了苦笑
[ 跟小望美之間的回憶當然重要啦~ 所以也請拜託妳啦 ]

[ 那個......毛殿 ] 推了一下眼鏡 [ 我....我也希望能盡快看到與學姊之間的...... ]
朔使用憐憫的眼光看著讓,閃爍著加油光芒
讓左顧右盼了周圍的目光 [ 總、總之就請您諸多幫忙了! ] 故作若無其事的離開

..................................

( .......老師?)

高大的 リーズ,一語不發的站在眼前。
沉默是無言的逼迫

(該不會老師你也.............)
[ .................... ] 看不出表情的面罩,湛藍的雙瞳凝視 [ ....... 無論 ]

( 無論.........!? 唔.................. )

八道目光直射,刺的皮膚千瘡百孔
(等、等等!這是有苦衷的啊!你、你們別生氣啊)

[ クッ............... ]  從容不迫的語調,擅自打破沉默  [...... 真是有趣的場景......呢 ] 
輕如囈語的語氣、如同他的人,自由不受拘束的野性。

片刻即瞬,源式人馬架式在陣、武器在手
肅殺的空氣。

銀髮男子踏行,藍墨茶色的貼身裏衣描繪著天輪金射
薑金色的直衣放蕩不羈的垂掛,襯著絳色內裡
紅色劍鍔的雙刃固定在直衣腰巾間,他一手倚著刀柄、一手擺在直衣內側
野獸的微笑。

[ 知、知盛!你怎麼會在這裡!? ] 將臣出乎意料的表情
[ 平知盛! 我將代表源式在這裡將你討伐 !] 九郎高舉了刀鋒

[ .......喔?要打、嗎? ] 仍是那從容不迫的語氣,刀柄上的指節微顫
[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也非常歡迎你加入呢...  重盛兄長.......... ]

[ 喂喂、我說你啊,說過幾次不要這樣叫我的 ] 將臣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 啊啊....... ]
[ 知盛殿.............. ] 凜然低沉的聲音介入

[ 敦盛.....呀?這次我來.....可不是來制裁叛徒的..... ] 細長的雙眼瞇起 
[ 只是純粹的..........來見識............ ]

[ 見識...........? ] 敦盛疑問

[ クッ............ ]  又是一份輕笑 [ さぁ.....,讓我來好好享受這份饗宴吧 ]
深凝的紫色雙眸、穿透,雙刃在握。

[ ........這麼說來,我突然想起先前的爭執........... ] 讓捂著臉,自言自語
[ 讓!現在是想其他事情的時候嗎!? ] 九郎斥喝
[ 等等、我也這麼覺得. .... ] 薙刀在手的弁慶,以刀身擋住九郎去路
[ 到目前為止,與望美小姐有相關回憶的,似乎只有知盛哪.................. ]

[ ! ] x 8

所有的目光一致轉向同個方向
毛:汗|||......................等、等等! 這是因為愛的等級不一樣啊! 啊....(捂嘴)
冷汗潾潾地斜眼望向站在斜對面的知盛

[ .......喔? ] 他挑起了眉毛 [ 是這樣嗎......?毛殿? ]

[ ..................... ] (默)
(是知盛、是知盛、是知盛啊!怎麼辦?我該怎麼辦?)隱約有道蒸汽,由頭頂冒了出來般
(這種問題、本人直接這樣問我怎麼可能答的出來啊.............)

[ 我、我既沒有高強的劍術,也沒那種堅韌的意志!] 緘口不語的毛突然大聲聲明
[ 可、可是!]一直不敢抬起頭的臉,如今視線直視眼前的人 

當我貫徹要萌的時候絕對會萌到底!!!  ] 

[ 宣戰發言!? ] 讓驚訝的張大雙眼 [ 真是了不起啊......... ]
不知道想起什麼的他突然慚愧的低下了頭。

[ 了不起的傢伙啊,真佩服妳的勇氣 ] 將臣拍了拍毛背 [ ....或著是說眼光? ]

[ 喔?話說來什麼是萌我倒是還挺感興趣的 ] ヒノエ狡捷的眼神閃耀著好奇的光芒
[ 依照方才將臣與讓的發言........... ] 弁慶擅自進入推測 
[ 這個字似乎可以用在喜愛意義的上面...... 的樣子..........是嗎?] 又是那副偽裝和善的表情

[ ............... ] (默)
(笨蛋弁慶弁慶!枉費我對你萌度還挺高的,這種時候要乖乖閉嘴啦)

[ 所、所以說!就是這個樣子!有意見嗎!? ] 
(不管、霍出去了!)
(真是的怎麼萌個人也要冷汗直流,而且還萌上像這種看到血會有快感的......)


[ .............有趣 ] 知盛低下頭直視、背著光的身影看不出神情
(成........成功了嗎?)

[ 文章...........我看到了哪............ 那個。]

[ 啊? ] (哪個?)

[ 好好讓我見識一下啊.......讓我期待妳接下來會有什麼表現 ]
[可別........讓我感到失望哪......] 低沉性感的嗓音輕輕的傳入

擺個身子,高級綢緞的衣袖揮揚,高大的身影轉身邁步
拉長的影子漸行漸遠。


[......................] (意思是指在期待我的下篇知x望感想?)

[ 毛殿 ] 九郎微怒的口氣
[ 嗯!?什麼事?]
[ 之前的前例我就不計較了,難道你還想聽從平氏傢伙的話嗎 ]

(我什麼時候站在源式的立場了  嘟嘴)
[ 站在源式的立場來看,我希望妳能夠更加自愛點 ]
(看吧看吧,源式的立場)
[ 好啦好啦,你想要九x望回憶錄我就給你盡快生出來啦.........大概 ]

抬起頭,看向眾人 (唔........看來的確是偏心太嚴重了)
[ 只要在遙4入手以前,你們都還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 毛抬起頭、大聲朗道
[ 在這段時間內只要能夠討到我的歡心,那麼都突然有可能神來一筆 ]
[ 除非!你們有辦法讓自己的吸引力更勝遙4! ]

眾:等等!妳已經把全系列玩完了我們哪有什麼梗好再讓你有萌點的!(怒)



[.......就.....就這樣啦!] (腳底抹油)

===================================

[ 呼....呼.............. ] 逃到這個地方應該可以了吧?



[ 泰衡大人......到這裡就行了吧? ] [ 嗯,你可以退下了。 ]
遠方傳來交談的聲音



[....等等,這說話的聲音與語調.....該不會是.....]

[ 啊?這不是毛殿嗎?真是巧遇呢?] 眼前的青年用著溫柔的笑容打著招呼

( 銀........!?不好了這個真的是有愧在身)
[  銀!什麼先都不要說!因為你的劇本跟知盛有著非常重要的關連性,所以! ]
[ 你永遠都會是我的主打預訂的部用擔心!]

[ 劇本......?知盛......?毛殿,您指的到底是?] 溫和的青年充滿疑問
[ 可以了,銀 ] 冷峻的聲音由銀的背後傳來
[ 是,泰衡大人 ] 銀弓下身行禮 
男子揮了下自身的披風,搖灑的走過銀身前

[ 該做什麼,妳應該很清楚吧 ] 簡潔明瞭,深刻的眉間劃開一道銳利。

[ 等等,你應該知道你這個人很難搞吧?又彆扭的跟什麼一樣 ]
[ 這種萌點又難寫但有梗時又會如滔滔江水般飛一兩天寫的玩的超長篇! ]
[ 你以為我時間很多嗎?而且還沒有真正的結局,唯一的CG圖又只有自己一個人 ]

[ (青筋) ]

(糟糕,講到要害了。)

[ 銀 ] 冰冷口音
[ 遵命,泰衡大人 ]
[ 斬了她 ]
[ 遵命,泰衡大人]

[ !!!!!!!!! ] ( 銀你夠了! )  
腳底抹油再開。






結...............結束了(啊啊...天亮了?)
這篇明明只是為了更新而更新,交代責任用的
卻因為一時的執念越寫越多,根本又是另一篇可以獨立的創作了

所以說,我只適合在很閒的時候打網誌
不然坑永遠都是越挖越大||||
(沒辦法啊!靈感永遠都是在奇怪的點出現的,不可控制現象。)





上述眾人:與其打這個不如趕快補足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