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那裡有非常謎謎之非常的"雜誌專訪測驗"
太爆笑了將之貼上玩耍!

這裡來的



六星級牛郎俱樂部的儒家子弟王座爭霸戰
—他,掌握了冰島雁鴨、加拿大白鵝羽毛製成儒家子弟的主要產量,1年加工生產的儒家子弟重量,相當於一座巴黎鐵塔,這一切,全起源於家族給他的影響。

作者:胡釵維

今年過年,人稱少女腐的假乙女牛郎俱樂部鉅子風雨飄邈一根毛不是出國旅遊,而是跑到京都觀察儒家子弟供給狀況。漫步在京都的道路上,風雨飄邈一根毛首度對外披露他對未來二十年全球經濟情勢的預測。他說:「儒家子弟明顯短缺,會進一步引發通貨膨脹。」

風雨飄邈一根毛認為,京都絕對是在六條院的大雜莊之後,缺錢俱樂部的另外一個重要發展基地。

今年是缺錢俱樂部成立三週年,也是這家以儒家子弟聞名全球的公司,在全球市場發光發熱的關鍵年。缺錢俱樂部切入海外牛郎俱樂部僅一年半,卻一舉奪下美國九成市占率;這一步,是缺錢俱樂部跨入三十五兆美元規模市場的秘密武器。

「弄丟了你最愛的白色,只剩下藍色~」

七年級前段的風雨飄邈一根毛外表看起來詭詭異異,說話時洋溢著一種神神秘祕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放蕩。」風雨飄邈一根毛抽了一口泡過原味可爾必思的古巴雪茄 ,拿起身邊的變態,撚了撚煙灰,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放蕩,我依然相信,『人生就是在不停的戰鬥! 』。」

風雨飄邈一根毛的座右銘是「弄丟了你最愛的白色,只剩下藍色~」,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不過,道可道,非常道,如果真正的經營之道可以從雜誌還有商管叢書裡頭學,那麼全世界誰不都跟郭台銘、還有我風雨飄邈一根毛一樣了?」風雨飄邈一根毛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風雨飄邈一根毛出身於一個藏鏡人的家庭,父親是平知盛,母親則是阿不思,從小灌輸風雨飄邈一根毛傳統藏鏡人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美男子調教主義與眼鏡控的終極腹黑,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風雨飄邈一根毛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風雨飄邈一根毛便著手創辦缺錢俱樂部。作為平知盛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牛郎俱樂部,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平知盛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風雨飄邈一根毛,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不只如此,風雨飄邈一根毛的併標目標還瞄準—機場、公路、水電、橋樑。也就是說,風雨飄邈一根毛的企圖是,在未來,當你購物、存錢、看電視、打電話、上網,甚至,打開自來水、車行高速公路、搭飛機起降……,每一個動作,都是缺錢俱樂部所生產的商品。

改變,才能夠生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然而,往往是天不從人願,在開始的第一年中,風雨飄邈一根毛的父親就不幸租到了恐怖錄影帶,被馬桶裡走出的貞子活活掐死,母親的手機則收到了鬼來電,姊姊在寫論文的時候不幸引用了一篇幸運論文,引用了這篇論文如果三個月後沒有別人引用你的論文,就會飛來橫禍,結果果然被油罐車撞成兩截;更悲慘的是妹妹,因為精神深受打擊,智力大幅減退,最後居然去報名了我愛嘿澀會節目的美眉運動會單元。…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風雨飄邈一根毛堅持發展牛郎產業的決心。

甚至,風雨飄邈一根毛最重要的副手獸耳的高大正太,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儒家子弟、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旎夢》。「我一直在想,獸耳的高大正太最後在閱讀《旎夢》,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風雨飄邈一根毛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獸耳的高大正太,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只會打嘴砲
(腦內翻譯:每當我想到獸耳的高大正太,我都還是忍不住想要去打嘴砲←火暴)

「牛郎俱樂部就跟柔道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風雨飄邈一根毛也對牛郎俱樂部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三年來,缺錢俱樂部除了獲利之外,在企業形象上也是經營有成。」風雨飄邈一根毛的好友沙蟲肯定的說:「那就是—粗製濫造。」

望著窗外,風雨飄邈一根毛說,我現在的時間都用來思考缺錢俱樂部的下一步,唯有新事業,才會讓我覺得有魅力,他笑說「或許是對這種魅力上癮吧!」

這位永不停歇的創新者,永遠在摸索前進的道路。

=====================================
噴笑中的噴笑!!!!
拿起身邊的變態,撚了撚煙灰  喂喂!!!變態也是有人權的~~~俺可是變態控啊!!!
知盛不要做老爸我不要老爸是知盛如果是那麼就近親相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