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占提亞帝國,號稱位於世界中央的第一大國
統治者,是新興的年輕國王。
嶄新的視野與懷柔的交涉手腕,讓經過亞人戰爭的帝國,種族間的衝突更加和緩

是的,沒錯。
他和我擁有相同的金髮、共同的血脈
不同的是,經過了十年,我的外貌卻如當時依舊不變
而他,成長為了優秀的青年。


「王姊,久違無恙?」弗朗茲輕笑著靠在牆垣迎接著我
似乎事先得到了消息,早先就在城郊守候
身為君王獨自行動雖稍有輕率,但看到他沉穩的微笑下雀躍的心情後也不加追究

在他繼位至今的十年間,我自願接下成為往於各部族的外交人員
負責傳遞亞人與人類間的溝通橋樑、與時事了解
雖然弗朗茲極力挽留,但以我一半亞人的血統
待在城內對他而言反而是種負擔吧?畢竟在這注重純正血脈的皇室......

「才出遠門一陣子,總覺得你似乎又成長了些呢」
看著站在面前弗朗茲,他已經成為了十足優秀的年輕君王
「才不呢,再過個幾十年我就會變成老年人了,不像王姐,已經十年了卻都沒有變化」
「那是因為我有亞人的血統啊,老化的速度跟普通的人類不一樣」
「.................所以我才...」弗朗茲嘟囊著,把話吞了回去
「...............」「這一去就是半年呢.......,下次出差,又要有好一陣子見不到王姐了...」
在人前是溫和睿智的君王,不過對十三歲就繼位的弗朗茲而言
當時就與以輔佐的我,還是猶如十年前般地依賴

「弗朗茲,當初不就是決定好的嗎?在那沉悶的宮裡長待,倒不如雲遊四海的好呢」
我挖苦著回應
「.........王姐,早知道當初應把你留在身邊才對.....」
真是的....,只有在我面前才會像個大孩子。

我苦笑了一聲,故意忽略掉這句話
「最近西方部落的情勢有點不安呢,是有關於教徒們形跡可疑的事情。」
「..........是嗎?安份了一陣子後,這幾個月來又開始騷動了嗎?」
弗朗茲ㄧ臉嚴肅,這個時候又變回了威嚴的王者

綠葉教,本國的國教。卻在十年前以過激派為主要份子,引發暴動發生內亂
在當年尚為少年的弗朗茲,展現了驚人的統帥能力平息了暴動
並且也在短時間內迅速的重陣王都,做為探員的我則負責打聽情報
然而在近期卻又開始蠢蠢欲動...................嘖、大概又有什麼不好的預兆。

「嗯,近期常有教徒鬼鬼祟祟地成群結黨,似乎在進行什麼計畫似的」
「辛苦妳了,王姐。如果我也能夠自由活動的話就好了...........」
「你可是豎立等於大陸中央拜占提亞帝國的國王呢,正是因為信任你,所以才把你留在國內唷」
「既然王姊妳這麼說的話....」弗朗茲露出一副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苦笑的表情。

「好了好了,這裡可不是能大聲談論機密的地方唷,更何況你的身分特殊」
雖說已經接近王都,但畢竟仍是郊區,即使我對自己的身手甚有把握

但弗朗茲。
不僅是帝國的希望、更是我唯一的弟弟
 
「說的是,詳細的報告等入城後詳談」
弗朗茲理性的點了頭,之後擺出了和方才不同的溫柔微笑
「一起走回去吧,王姊?」

「這不是當然的嗎?一起回我們的家吧,久違半年的故地」



我握起了弗朗茲的手。








==============================================================
(續..........?)


















這篇,是玩完遊戲後產生靈感
在上課時突發奇想寫滿了整張A4在上面的短篇劇情
其實,我對所謂的禁忌配  (ex : 兄妹、姊弟)這種組合
在某些方面有很大程度的接受度.........甚至還會大萌
當然也要看題材,以及角色的個性做為取決

在這裡先做個世界關說明,世界觀是延用我玩的那部game(是H....)的設定
拜占提亞大國是位於世界中央的臨海大國,與遙遠彼方的東國 臨海貿易得利
世界在幾百年前因隕石墜落而導致舊世界摧毀,也有人靠著挖掘舊世界遺跡維生
而拜占提亞帝國就是善用挖掘出來的舊世界遺跡作為研究,重新製造出當時的工業工具

然而因為外太空的隕石降落,帶來了異空的病菌
而遭病菌感染與人體同化(生殖、遺傳作用後的後代亦是)的人種,一概稱之為亞人
亞人因子特別強烈的個案,就會在人體生上顯現出動物的外型特徵
(其實亞人一詞,在幻想ACG中也就是拿來稱呼獸人、獸耳一類人種的用法)

女主角,吉塞爾(故事篇名XD)則是亞人混種的王女
詳細等有空補完時故事中介紹吧


(但我要補完的其他東西似乎也很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