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腿跌傷而產上的巨大妄想陰影


我,跌倒了

我,在樓梯跌倒了

我,在樓梯跌倒扭傷腳踝了

==================================

跌倒,我並不在意。那只會影響自己行走
腳踝扭傷,不能因為如此而就善用受傷的特權
奸詐,如果那樣做的自己只會覺得是投機

以上
不是重點

看著腳踝的繃帶,陷入沉思
何思?記憶回朔...................妄想陷入

=================================

醒來,保健室。眼廉映入第一人

xx君。

『啊...腳好痛』

『笨蛋!不要動,你真是個笨蛋』口氣冷淡

『.....咦?...可是』

『都說不要動了,坐好!把腳舉起來,我要幫妳換藥』

『咦......嗯』乖乖伸出右腳

左手就這樣托住了腳掌,而右手輕輕的在解開繃帶
一張臉,感情似乎不激昂
但現在不坦白的、靜靜地正在包紮那受傷的右腳

藥膏冰冰涼涼的,與他溫熱的手成反比
『啊...........謝謝』

最後他熟練的將繃帶纏緊,輕輕的打了個節
『笨蛋,你怎麼那麼不謹慎』蹲姿的他,抬起了頭來

==============================

妄想驚醒

啊啊~~~~是特寫啊!XX君抬起頭來的特寫呀
啊啊~~~~是手啊!被XX君親手捧過的腳啊~~~一輩子不洗腳了←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52876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